3_我的生活作文
我是一个五年级的小学生,自从上学以后我就过了很多个有趣好玩的暑假,而今年的暑假是这样过的。
因为每个暑假都有一段丰富多彩的生活,那么今年我是一定要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暑假计划了。那么今年我的计划就是要先把字练好。没过多久,妈妈就给我联系了一个书法班。于是,我便准备好纸笔、背上书包上课去了。
我的课堂是一个不一样的地方——同学们互相帮助,老师也很关心我们。班里的墙上挂满了同学们的杰作。我刚来就要从一写起,就这样过了一天又一天。在这个星期一,我放学回家,爸爸说今天晚上要带我去北京。我听了一蹦三尺高。
第二天一大早我们就到了北京,分别去了游乐园、天安门广场、动物园、海洋馆等一些从未去过的地方,我非常高兴,在开心之余暑假过完了,相信这个暑假一定是我最有意义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