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我的生活作文
每年的这个时候,我就开始准备我的暑假生活。记得去年我过了一个充实又美好的暑假生活,今年也如此。
我的暑假生活一开始,我就会制定了一个作息时间表,当我做完当天的作业,剩下的时间就由我自己来支配啦!利用这段时间,我可以尽情地玩,尽情地看书…。合理安排时间让我感受到了节约时间的好处和乐趣!
在今年我的暑假生活里,我读过的书数不胜数:《巴黎圣母院》,《斑羚飞渡》《红与黑》《好兵帅克》《风之王》,四大名着……我最喜欢的书是法布尔写的《昆虫记》,这本书让我更深入地了解了昆虫世界……。书不仅丰富了我的生活,还开阔了我的视野,也让我从中获取了无价之宝——知识。
在这个暑假,我还去了抚顺皇家极地五期——夏威夷冲浪馆。那里面有许多水上游乐设施,非常有趣。如:大型互动水屋,海神迷宫,亚马逊漂流,水上滑梯,太空舱,天使嬉水园,银色沙滩冲浪,彩虹滑毯…我真想再来一次。
在这个假期里,我最大的收获是在《钢都周报》《北方晨报》上分别发表了一篇文章《我是奔跑着读书的孩子》《千足虫比赛》。还得到20元稿费呢!我真高兴!
我的暑假生活很快就这样过去了,但那暑假里每一天充实、快乐的时光我是忘不了的,我会将这份记忆存在记忆里,永远刻在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