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我的生活作文
你们知道我的暑假生活是怎么样的吗?告诉你们吧!我的暑假生活是丰富多彩的,为什么说我的暑假生活是丰富多彩的呢?嘿嘿!还是让我来告诉你吧!是因为我家有许多小朋友,他们可滑稽了!
你们没见过还好,见过可要捧腹大笑啦!他们有时坐在阳台上发呆,有时在文静斯雅地看书,可有个别小朋友调皮极了,坐不住,刚弹了15分钟不到,就问我妈妈时间有没有到?而且坐没坐相,站没站相,他还怕狗,所以我经常吓唬他。我很爱看书,经常因为看书而导致爸爸妈妈来没收我的书,所以,我在枕头下藏了几本书。我的暑假生活就是这样的,你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