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我的生活作文
今天是8月14日星期5。暑假过的太快了一转眼就要开学了,可是我还没玩够那,这些天我妈妈老师让我在家呆着学习,都没时间和“扫地阿姨”玩了。
我来解释“扫地阿姨”是怎么回事吧!“扫地阿姨”是我家网吧的一名负责卫生的奶奶。说到这,你可能想问他是一位奶奶,那我为什么叫她阿姨呢?因为我爸爸和妈妈都叫她叫阿姨,我叫她奶奶大叫都听不习惯,我就想她是负责卫生的那我就叫她“扫地阿姨”吧!
没天上午我在家看一会还珠格格。我上午9点起床,而9点还珠格格刚刚演开,我就看呀看看到11点的时候我妈妈让我学习我吃完饭我就开始学习了,学了一会差不多2点了就该睡觉了。下午4点才能下去玩,玩也玩不了多长时间因为5点30还得去上游泳课。晚上8点下课差不多9点到家。到了家吃完饭看看电视就睡觉。每天都这样反反复复的。
这就是我的暑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