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的作文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猫,它的名字叫花花,是我舅舅送给我的。它浑身长着雪白的毛,没有一点杂色,大大的眼睛总是一眨一眨的,那如鱼刺般的胡须在嘴的两边长着,长长的,透着它个性中的刚强。
“花花,花花“。每当我这样叫它的时候,它都会跑到我身边来喵喵的叫,和我玩儿游戏,小猫的天性活泼好动,如果你给它一团毛线,它定会乐此不疲的玩儿的非常开心,把毛线弄成一团乱麻才肯作罢。要是你拿着鱼在它面前摇晃,那就更有意思了。它的眼睛会随着鱼的方向来回转动,不时地伸出它的小爪子去够,样子可爱极了。猫白天的眼睛眯成一条缝,喜欢在床上睡大觉,到了晚上,就又变得又大又圆了。
花花是勤快地“捕鼠专家”,每当到了夜晚,小猫就会出现在老鼠经常出没的地方,躲在一个角落里藏起来,等待老鼠出洞。一段时间过后,一直大老鼠贼头贼脑的出来了,花花抓住机会,一个箭步冲上前去,用爪子将其死死地按在地上,咬住脖子,这样一只老鼠就一命呜呼了。有时,为了炫耀自己的功绩,它会跑到窗台前,嘴里叼着老鼠,这时,人们是不会理它的,花花只好把老鼠叼走,解决完后像什么事也没发生一样走进屋里,呼噜呼噜的睡大觉。
我的花花一点点长大了,有了自己的宝宝诶。怀孕的花花走起路来小心翼翼,也不上串下跳了,性格变得非常温柔,躺在床上的时候看花花,它的肚子竟然会动啊,那是它的宝宝不乖,在踢妈妈的肚子呢。生完宝宝后,谁也不让看,只准人们给它送吃的,如果看见你偷看它的孩子,它就会把宝宝一个一个的叼走,移到另一个地方,它怕人们伤害它的宝宝啊,多么称职的母亲呐!
我佳的小猫多么可爱啊,它给我带来无尽的欢乐,我好喜欢它,每天都要抱抱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