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小猫的作文
邻家新养了一只刚出生不久的小毛。
这是一只干净漂亮的小猫,浑身上下都雪白雪白的,圆圆的小脸还嵌一双又大又两的圆眼睛。粉红色的小鼻子总是湿湿的;高兴的时候总是把耳朵翘得高高的。你瞧,她还在向我“喵呜,喵呜”的说话呢!
猫在人们的印象中总是很懒惰,很狡猾。可实际上,猫却是非常聪明可爱的。
最开始,我也很怕它,因为在我的印象中,猫是很坏的,而且还会挠人,所以我一直都没有去靠近它。直到有一天,我正要去上英语课的时候,它突然一跃到我坏里,我不得不把它抱起,因为害怕它挠我,所以刚要把它放到地下时,我又心软了,看着它那闪闪发亮的大眼睛正“微笑”着注视我。不过因为赶时间,我还是让邻居把它抱走了。在这以后,邻居告诉我它是最最可爱的猫咪,从来不挠人的。
每当猫儿在院子里的草地上打滚的时候,心理就不由的生出一种下之请。有时它的两只大眼睛好奇的看着翩翩起舞的蝴蝶与忙忙碌碌的蜜蜂来回飞舞时,它的大眼睛中充满了活泼和欢娱。忽然,一只白色的小蝴蝶落在了它粉红色的小鼻子上,它刚要去捉,小蝴蝶就非走了,挠了自己一下,猫儿恼了,去捉小蝴蝶,小蝴蝶一会高一会低,象在和猫儿捉迷藏。正当猫儿累的要放弃时,小蝴蝶却又落在了小猫的鼻子上。
再过几天就是猫咪的生日了,我用写这篇文章的方式给它献上一分特殊的生日礼物!
HAPPY BIRTHDAY!咪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