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寒假200字作文
寒假的时候,妈妈带我去宁波商量岗滑雪。
我们坐着大巴车,沿着弯弯曲曲的山路前行,半小时之后,车子终于开到了商量岗山顶。我一想到要滑雪,心情立刻激动起来,迫不及待地飞奔向滑雪场。滑雪的人可真多呀!我连忙穿上雪鞋,拿好雪棍、雪杖,兴奋地滑了起来。刚开始,我不会滑,妈妈扶着我,一步一步慢慢滑,后来逐渐熟练起来。妈妈让我从雪山顶往下滑,起初我很害怕,不敢往下滑,妈妈鼓励我说:男子汉要勇敢点!妈妈一松手,我就像箭一样冲下去。哇,太刺激了!可是,因为我没有及时踩住刹车,偏离了方向,结果和一个人撞在一起,整个人倒在雪地里,真是太好玩了。
滑雪的时间过得可真快呀,因为山顶温度很低,雾气重,又很冷,妈妈说不能呆太长时间。最后,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滑雪场。这是我第一次滑雪,记忆深刻,终身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