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寒假200字作文
别人过寒假都是快快乐乐的事一串串;我过寒假却烦恼的事一叠叠。
瞧!今天的烦恼又来了。爸爸把我从奶奶家接到医院去看我这口不争气的糟牙。由于去的有点晚就多等了一些时间,我很反感地一屁股蹲在了地上。不一会儿,轮到我了,这次看牙很惨,又得拔牙又得补牙。但进入诊室后似乎不是那么紧张了,哦,原来是医生阿姨,她带着慈祥的笑脸,那样细心地对病人的态度,如一股温流涌入我心中,竟使我不觉得那么痛了。我想我长大一定要像阿姨一样做一位好医生……
不过拔掉一颗小牙儿不那么痛了,因为打了麻药,虽然不是那么痛,但是拔牙哪有一点不叫人害怕的,回家后,想起当时那情形我还有点哆嗦呢,当时阿姨拿了一把“老虎钳”伸进口中一下子将牙拔了下来……
今天的烦恼总算过去了,那后面的是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