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寒假200字作文
忙完了一个学期,刚开始停下来还有点不太适应。在平时工作时,每天都和那些铁哥们相处在一起,虽然他们也会调皮,也会惹我生气,但离开他们太久,心里还是惦念着他们还在想着他们在来期来时是不是会更铁了,是不是参加了各种活动了等等。
回家已经有好几天了,在这几天里,我也在想这个寒假我将如何度过了,是向往年那样呆在家里看电视,或是到同学家里串串门子还是做点其他的。但一想起这些,就想起了刚放假时校长给我们布置的寒假作业,可能在别人看来很奇怪吧,校长怎么还会布置寒假作业,,其实校长是让我们在寒假里多看书,多学习,为来期做好准备。其实这样也挺好的,让现在每天在家里看看书,练练字,也感觉自己的寒假生活挺充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