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童年是五彩缤纷的,就像海边漂亮的贝壳;童年是无忧无虑的,就像整天嘻闹的浪娃娃;童年是纯真甜美的,就像山溪中清亮的泉水。说起童年,我不禁想起一件童年趣事。
记得有一次,爸爸买回来一种泡咖啡的方糖,我尝了一块便深深喜欢上了那一种甜甜的味道,那时我每天至少要吃十块之多。不久方糖便被我吃完了,那时我还小,以为只要是白花花的·正方体的就是最好吃的糖。有一次爸爸买回来了一个电视机,里面有一种白花花的·方形的东西,我以为那就是糖,心里暗想:“知我者老爸也,知道我这几天肚子里的馋虫在“大闹天宫”就赶紧买回来了方糖,真是太感谢您了爸爸,等你回来,我一定好好的感谢您!”我迫不及待的拿来一把小刀,把“糖”切成了四块,我往嘴里噻了一块“糖”觉得不太对劲。那方糖是甜甜的,放进嘴里马上就化了,可是这个“糖”是脆脆的,无味,于是我就想,这“糖”是不是过期了?爸爸,您也不看看生产日期和保质期,真讨厌!
这时妈妈回来了,见我的嘴在动,便阴阳怪气地说:“你是不是又偷吃东西了?”我说:“昨天,爸爸买回来一大块“糖”,我正在品尝呢!”妈妈一看我满嘴泡沫又好气又好笑地说:“我的小祖宗耶!你怎么把泡沫当糖吃呀,块吐出来!”我一听急忙将嘴里的“糖”吐了出来,接着说:“根据我的印象,方糖就是这样的。还有啊,妈妈,你说的泡沫是什么东东啊?”妈妈心平气和地对我说:“泡沫是一种保护易碎物品的东西。”我顿时恍然大悟,没安好气的说:“就怪你们,不早告诉我不能吃!害我犯下这个错误,真讨厌!”
童年是多么有趣啊!如今回想起来,这件不是一件开心,有趣的事吗?童年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