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6我爱妈妈200字作文
母亲,多么伟大的一个名称!母亲,孕育着众多生灵的重要角色!母亲,一切生命的根源!
母亲,在儿时,在童年,在青年,在中年,任何时候的一分一秒都陪伴着我们的人。在失败时,安慰我们的是她;成功时,在一旁默默关注着我们的是她;在我们婴儿时期,关爱我们,照料我们的还是她。她从来没有离开过我们,这个名称,当然也只有她才能担当得起!我的母亲,多日劳苦奔波;我的母亲,夜以继日地工作;我的母亲,无微不至地关心着我;我的母亲……
我记得有一次,妈妈刚上夜班回来,我硬要和她打羽毛球,妈妈一听是体育活动,立刻一口答应了。等我打得筋疲力尽了,我们才回了家,然后,我一到床上就呼呼大睡,妈妈还在一旁看医学书……我们都受母亲们的保护,可有时也把父母使唤得团团转,她们从来也不叫一声累,哪怕是刚上班回来也是这样。
“三八国际妇女节”就要到了,我们发自肺腑地说一声“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