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妈妈,谢谢您带我来到了这个世界上,谢谢您一把屎一把尿地把我拉扯大。我小的时候一定给您带来不少麻烦吧!您对我的疼爱是无法用言语来表达的,即使我说得再多、再多,也永远说不完道不尽您的“丰功伟绩”。
不知不觉中,您已经生下我九个春夏秋冬了,您对我所做的一切,我感恩不尽,您简直就是我的“大恩人”。我现在已经长大了,可以自己拖地、扫地、收拾房间了,给您减了不少负担,我如果长得更大点,我一定会报答您的。虽然您头上的白头发多了,我也会学会关心您、爱护您的。
妈妈,在妇女节这天,我对您说一句:“妈妈,我爱您!”
妇女节快乐!
祝您
天天开心,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