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明天就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了,借此机会,我用这一封信来表达对您的爱。
从我出生到现在,您用乳汁一点一点地把我喂养大,和我一起学习、玩耍……这些都深深地印在了我幼小的心灵中。
小时候,我常常生病,总是您陪着我输液,给我讲有趣的故事,让我慢慢入睡。
每次我独自去书店看书时,您总是对我千叮咛万嘱咐,生怕我碰伤自己,就连我看完书回家晚了一点,您也会担心得左顾右盼。
妈妈,您为了我,什么活都愿意干,什么苦都能吃,我也应该为您做出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
在做错事的时候,您也能给我耐心地讲道理,让我知错就改。
生活中,只要对我有益的东西,您也会买给我。
妈妈,心动不如行动,我会用自己的一颗心、一双手来让您永远都高兴、快乐!
祝:工作顺利,天天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