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2我爱妈妈200字作文
多少昼夜,多少春秋,您在我的床边,织毛衣,扇扇子……想起这些,我心里不时涌出一股股暖流。 我爱您,妈妈,爱您那个慈祥的妈妈。小时候的我,非常顽皮,常常犯错误。记得有一次,我和几个小朋友在家里玩,一不小心把你最喜爱的花瓶摔破了。我们个个都吓呆了,我连忙把破玻璃藏起来。晚上,你下班回来时,看见我的手流着血,问我怎样流的。我怕你知道后会打我,便撒了谎。最后,你耐心地开导我,教育我。从此,我再也没撒过谎。
我爱您,妈妈,爱您那个不辞辛苦的妈妈。夏天悄悄到来,太阳炙烤着我们,到了晚上,气温也没有降下。你看我睡得汗淋淋的,便拿起扇子,不怕累地给我打扇。要知道,早上你很早就要上班,下午很晚才回来,还要做饭,收拾屋子,已经累得够呛了。再加上你身体不好,应该早点休息,可是你却…… 我爱您,妈妈。 爱你无私的精神,爱你慈祥的面庞,爱你不辞辛苦的品格。 多少种爱,凝成一句话:“妈妈,I love you(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