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9我爱妈妈200字作文
一天,晴空万里天空!——妈妈我爱您,突然就成了黑暗暗的一片。然后“哗啦啦……”“轰隆隆……”下起了倾盆大雨。我独自一人站在保健院的门口。忽然,一个熟悉的背影向我走来,说:“孩子,冷吗?”我觉得有一股温暖的水流进了啊!——妈妈我爱您我的心里面。想着想着,两只眼睛涌出了泪珠,我扑到妈妈的怀里。学习上,她无微不至的关怀我;生活上,她又是那样体贴我。记得那是一个深秋的夜晚,我正在做作业,妈妈刚洗完衣服就坐到我的身旁陪我。一阵风吹来,我困极了,打了个哈欠。妈妈忙问:“宝宝,冷吗?口渴吗?”我点了点头,妈妈很快端来一杯热茶,对我说:“喝点热茶吧,暖暖身子,提提神。”我喝了一口,心里只觉得热乎乎的,还夹着一丝甜味儿。我正在写作业,突然觉得身上暖洋洋的,扭头一看是妈妈给我披了一件大衣。
啊!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