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四_生命的价值400字作文
生命的价值是非常高的,我们必须要珍惜它。
一天,动物王国里来了一位特殊的动物——黑熊小包。小包是一个篮球迷、有时可能一整天都看关于篮球的电视,或是整天在哪儿打篮球。有一次,小包约了几个同学来到学校的运动场打篮球。他们先分组,分好之后就立刻开始了篮球比赛。。。。。。。没过多久,小宝打着打着突然觉得头有点晕,后来就昏倒在地上了。当小包醒来的时候,就发现了自己已经在医院里了,小包见了觉得有点儿奇怪:咦?我怎么在医院里啊。于是,他就问站在身旁的大象医生自己这是怎么了。
大象医生听了说:“由于你整天不吃东西,肚子太饿了,所以你晕倒了。”小包听了,以为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就偷偷跑了出去和别人打篮球去了,后来又没打多久时间,小包又昏倒了。这次,小包可不像原来那样幸运了,因为这次它得了一种很稀少得病,这种病是医学界里最难治愈的病了,而且死亡率也非常高,所以现在必须做手术。。。。。。。不久,小包从手术室中被慢慢地抬了出来。“这次手术很不顺利,在手术的过程中,它一点儿也不配合我们的工作,在手术的过程中他喊着要打篮球,所以,他离开了动物世界。”大象医生说。
从这里,我知道了,我们一定要珍惜生命,决不能像小包那样,不把生命当回事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