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七_生命的价值400字作文
人世间最宝贵的就是生命。生命只有一次。当我们走到何时何地时,生命就是你的希望,生命就是你那点点滴滴凝聚成的价值。
生命对于一个人或者世间的万物来说都是宝贵的。只要他展现出了他生命的价值,无论花费多少时间都是值得的。生命的价值不在于时间的长短,而是看它的价值有多大。桂花一开,芬芳扑鼻,它在合适的时间里展示了它生命中最美的一面。流星也是一样,它陨落了,陨落是一个生命的结束。但它在那一瞬间给黑暗留下了光明。这是一种伟大,伟大的生命,伟大的世界,世间万物都是伟大的,因为他们做了他们应该做的事,把生命中的美丽献给了世界。
生命是一片天,无边无际,看不到尽头。生命漫长,珍惜就像它需要大地和万物的补充才能完整一样。
作为人,当我们年轻的时候,就应该热爱和珍惜生命,充分展现自己生命的价值,在生活中得到补充和滋养生命,在奋发图强中累积力量,这样才不枉此生。
浪费时间就是践踏生命,抓紧时间做自己该做的事,生命的价值才会有双倍的增长。
懂得珍惜你的大好时光,也珍惜你人生中的价值。
生命的价值,如你的人生。生命的价值,笑看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