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价值400字作文
生命有时很脆弱,但有时也很顽强,有时天塌地陷,世界毁灭,但生命也不会放弃最后一丝生的希望,他会用他顽强的毅力;与死神勇敢的拼搏,用尽最后的余热把生命怒放!生命之树之所以常青,奋斗的力量之所以不竭,就是因为生命还怀着美好的梦想,还拥有着爱的火种,生命便再一次绽放,爱是伟大的,爱的力量永无止尽!
一只蝴蝶被人们放进一个瓶子里,瓶子上封着一层厚厚的保鲜膜,这对于蝴蝶来说已经没办法逃脱了,可是它挣扎着,极力鼓动双翅,没有放过一点逃脱的机会,使劲敲打着那个保鲜膜。我感觉一股生命的力量在瓶子中跃动。蝴蝶那种求生勇气令我佩服,我想:这就是勇气!
有这样一个人:她叫黄美廉,从小就患上了脑性麻痹症,这种病使她肢体失去了平衡感,手足会时常乱动,医生说她活不过六岁,但她却坚强地活了下来,而且靠着顽强的意志和毅力,考上了美国著名的加州大学,并获得了艺术博士学位。正是她这种对生命的热爱和美好才获得了今天的辉煌。即使她身体残疾,但是以她对生活的渴望,坚强的活了下来。我想:这就是勇气!
一棵树,不需谁来施肥,也不需要来灌溉,却是靠自己顽强的毅力长成参天大树,这需要的就是勇气!
生命有时也会乔装打扮而来——燃烧的太阳是生命,奔涌的江河是生命,巍峨的大山是生命,辽阔的草原是生命——生命就是一本书,需要你敞开心灵认真感悟,生命就是一杯酒,需要你屏息凝神仔细品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