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_成长作文
爸爸跟我说在他小时候,爷爷跟他说上海只是一个很小的渔村。在我小时候,爸爸跟我说,上海已经是一个大城市了。而我长大以后,就能自豪的跟我的子女们说,上海是一个举办过世博会的国际化的大都市了,并且爸爸就是和上海世博会一起成长的!1996年2月27日,我睁大着自己的眼睛的看着这个奇妙的世界。
可能在那时,我还不知道,在6年后有一件令人兴奋的事即将发生。2002年12月3日,那年我6岁,虽然我那时什么都不懂只是一个幼稚的小孩子,但在我朦胧的记忆中,却仿佛记得在那天很晚的时候,远处隐隐约约传来了很响很响的声音,但我却不以为然,又睡过去了。
2004我和父母 偶然间路过了一个世博工地,我好奇的问父母那是什么,父母详尽的跟我说了,虽然那是我不是听得很懂,但自从那时我就夸下海口一定要参加世博会! 2007年,我进初中了,我对世博会也有了更多的认识,我也上网查阅了更多的知识来了解它。我也做了更多更多有实质的事情。比如英语拿个奖,也参加了外面的口语班来增强自己的口语,甚至有时在街上看到外国人,便凑上去搭讪,就算是说一句也好,也让我锻炼了口语。
2009年,我听到了世博那响亮的脚步正靠近上海这扇辉煌的门,并且我越来越激动。我决定和同学们一起为世博努力,虽然个人的力量是多么的渺小,但众这个字不就是有简简单单的几个人组成的嘛,并且众这个字顶天立地,成为了团结的代表。最近我一直在听林俊杰的新歌第几个一百天,这恰好就表达了上海人喜爱世博会的的心情:第几个一百天,还是很有感觉 第几个一百天,也像刚热恋。2008年,中国首次举办了奥运会,令世人出人意料的成功。
2009年,上海出现了几百年一见的日全食。2010年,我坚信上海世博会必会成为世人用和那个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