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成长作文
祖国,是我们生存的家园。我们在成长,祖国也在成长。祖国在不断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而我们也随之茁壮成长。
那么,祖国的成长在生活中具体表现在哪里呢?看窗外——城市中的高楼大厦就像雨后春笋一般冒了出来,大街小巷干净整洁;一条条地铁线路像巨龙一般横卧在地下;“神州”系列航天飞船的一次次成功升空,这不就是祖国成祖国繁荣富强的证明吗?“嫦娥工程”的第一步——发射月球卫星的成功和“嫦娥一号”传回的第一张月球表面的照片……这都是祖国成长的证明。祖国前进的步伐震撼人心。
祖国是我们的母亲,是生命的摇篮,我们应该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感到骄傲。我坚信只有心系祖国才能健康成长!我很幸运,人生道路上的12个春秋,时时充满欢乐,处处铺满鲜花。伴随着祖国飞速发展的变化,我也一直在快乐的成长。在童年的记忆中,低矮的房屋、泥泞的小路,周边环境脏乱差,还没用上煤气……如今,我们已经买了新房,用上了天然气,数字电视。手机电话。电脑等已成为家庭必备用品,小区里绿树成荫,地面干净整洁,晨练的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楼下停着的私家车也越来越多,小区的配套设施一应俱全,居民的生活和出行非常便利,
是党领导我们繁荣富强,我要热爱祖国,珍惜时间,努力学习,将来做个对祖国有贡献的人。最后,我要向地球母亲大喊一声:“祖国,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