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_成长作文
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每个人都留下了自己的脚印。,不管它是清晰的,还是模糊的,还是歪歪扭扭的,这都是我们成长的记录。而每个人的所留下的脚印都是与众不同的。有的很深,有的很浅,有的歪歪扭扭,有的整整齐齐。
在这十二年里,我走的有艰辛,有酸楚,有泪水,有欢笑。
艰辛 我的英语在班上排第一,但是我不在双语班读书,与双语班的同学比起来,我的英语差多了。平时周末,我牺牲了自己玩耍的时间来学习英语。可是,每次培训考试我都考不到70多分。这使我走的很艰辛。
酸楚 我的奥数一直都不好,成绩一直也不理想。在培训班中,我考试的分数几乎一次比一次差。虽然我平时周末都有上奥数课,但是脑子不灵活,每次考试时间都不够用,常常有许多题目是空的。这使我非常酸楚。
泪水 在家中,我时常作错事,经常让爸爸妈妈生气。爸爸妈妈因此而经常责骂我。每次被责骂,我那不争气的泪水便流了下来。泪水,在我成长的道路上,常常陪伴着我。
欢笑 在三年级时,我参加学校少先大队委竞选。因为我管理能力强,被光荣地评上少先大队委。回到家后,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我俩都高兴的笑了。欢笑,在我成长道路上,常常让我感觉不到悲伤的存在。
我的成长脚印是歪歪扭扭的,不知道大家的成长的脚印是怎样的呢?不管怎样,请大家记住我们在人生道路上,不是万事如意的。当你快乐时,不要得意忘形;当你遇到灾难时,应该企盼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