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中秋400字作文
9月8日下午3点,我们终于迎来了期待中的“话中秋”茶话会。同学们把自己带来的各种小零食全都摆在桌上,边聊边吃,教室里充满着轻松愉悦的气氛,在刘睿、唐舒婷的主持下,茶话会拉开了序幕!
参加表演的节目还真不少,有乐器演奏、唱歌、猜谜语等。在这些节目里,人气最高的是邓铭鸿演奏的琵琶曲《采蘑菇的小姑娘》。她专心致志地坐在台前,戴着白色指套的手指在琴弦上飞快地轮转,琴声清脆、跳跃,有时欢快,有时舒缓,我听得都入神了,同学们好一阵热烈地鼓掌。二胡合奏《良宵》也非常不错,王之恒弹得特别用心,而李炫仪一直微笑地边弹边看台下,甚至都不用看二胡也能弹得很流畅,她可真厉害!其他的节目也常常逗得同学们哈哈大笑。
我是第一次做摄影小记者,想认真记录下同学们表演的精彩片段,不过,刚录了两段,照相机就没电了,电池消耗得太快了,下次我要考虑得周到一点,多准备几块电池。
这次茶话会很成功,原来同学们有这么多才艺,无论是表演者还是观众,我们都收获了很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