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中秋400字作文
今年是中秋节,一大早,我就和妈妈去收拾屋子,妈妈擦玻璃、拖地,我呢?我擦擦桌子,洗洗碗,我们不一会儿,就把屋子整理好了,妈妈再把我们昨天买的那个香喷喷的香炉点上,整个客厅一股清香味。
12点整,我们整时放了鞭炮,鞭炮打得真响!终于开饭了,哇!这么多菜,我简直看得头晕,眼花,有冬瓜、红烧肉、肉饼汤……这时不好意思的举起我杯子里的鲜橙多说:“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大家也这样对我说:祝你也中秋节快乐!
晚上,我又和爸爸、妈妈在赏月,今天的月儿真圆,真美!真像个大玉盘。我一边津津有味地吃着月饼,一边吃着柚子。一会儿妈妈又拿一个望远镜,叫我用望远镜望月亮,我开始望了,我默默地看着,哇!我好像看见了嫦娥,和一只活泼可爱的小兔子,妈妈说“这就是嫦娥奔月的故事。”
这一天,我过的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