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400字作文
秋高气爽,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八月十五中秋节,我们全家都喜欢过中秋节,因为中秋节这天,我们全家人能在一起吃月饼。,看月亮今年中秋节,农历八月十五,黄昏的傍晚, ,天空中有几朵白云彩飘荡在云朵中间,微风习习,徐徐的吹着小风,像是被亲人用手轻轻地拂过脸庞,好舒服…
我和姐姐,。我们俩倚在房子前,抬着头,仰着脖子看着天空,我说:"看呐,这边的月亮升起来了!"姐姐说:"看呐,那边的月亮也升起来了!"这时,在院子里的全家人,也包括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几乎全都异口同声的一起喊到:"看呐,东边的月亮真的升起来了!"我们全家人都仰着头看着月亮升起,升过树梢,升过屋顶,最后挂在了天边。好大好圆的月亮,皎洁的月光环绕着月亮, 月亮就像世界人民的母亲,晚上为人们照亮一切,白天,就随着太阳的到来悄悄地离去它是那么皎洁,那么温柔,像美丽大方的仙女,它笑得那么美,那么甜,让人暖到心里。
月有悲欢离和,人有阴晴圆缺,此时此刻,正是全国各地的全国各族人民全家在一起团圆的好日子,让我们一家高高举起月饼,共同畅饮这一杯高兴的月饼吧!夜色已经很深了,明月当空,映着皎洁的月亮,我们全家人都流连忘返,怀着无比高兴的心情,依然兴致勃勃的在院子里看着那轮明亮的月亮。今年的中秋节,真是让人难忘啊,愿每个家庭都能在中秋之际团圆在一起,家,真的很温暖,很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