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 军训200字作文
军训十天的期限很快就过去了,回顾以前的军训期间,我的感想万千。
军训如人生,就像齐步一样要稳稳当当的走好每一步;
军训如人生,就像正步一样要整整齐齐的迈好每一步;
军训如人生,就像跑步一样要勇往直前的跑好每一步。
军训虽苦,但苦中有乐;军训虽累,但累中有我们的欢笑。
军训让我们有不怕苦的意志;军训教会我们要有坚强的信念;军训锻炼了我们的身体素质;军训给予我们对以后人生的启示。
十天的军训,我们付出了辛苦,付出了汗水。然而得到的却是一份沉甸甸的收获。我们学会了坚韧不拔,学会了服从命令。军训,就是要培养我们的品质,磨砺我们的意志。经历了军训,我们获益匪浅;通过了军训,我们无比骄傲。
军训只是我们人生中小小的一部分,但它像我们诠释人生中的种种挫折。教会我们在面对困难的勇气。
感谢军训,虽然再苦再累,但我们感悟到了对人生的启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