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 军训200字作文
慢慢的军训已经接近了尾声。我却非常不舍,但回望这十天以来,酸甜苦辣咸,真的是百味俱全,一早起床的苦,训练的辣,辛苦过后休息时的甜,还有就是汗味的咸……。
刚开始的一两天还真的有点不太习惯,训练强度高,睡眠休息的时间少。还好一直有同学的陪伴、督促及鼓励。慢慢习惯过来后,原来感觉过得很慢的时间会突然变快,让人深感不舍。
虽说只剩四天,已经要到尽头了,但我们还未能松懈,再怎么样也熬到现在了,更何况只是一次锻炼我们体能与身心的机会。坚持就是胜利,笑道最后的人才是最棒的,我相信我们能做到!
而同时,这次的军训也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美好的回忆:与新旧同学的聚会;与教官们的互动;与班上同学的中秋晚会及小型演唱会等等…这些记忆,将永远放在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