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 军训200字作文
今天学校举行军训活动。教我们的教官十分的年轻,但是脾气可不小。他十分的严厉。
首先,教官骄傲教我们站姿。要是做不好的话,就会受到教官的批评与惩罚。每当教官喊:“向左转,向右走,向后转”的时候,我都做得十分的紧张,紧张得出了一身冷汗。接着教官又教我们踏步,同学们都做得认认真真,整整齐齐。时间过得真是漫长啊!我等啊等啊,终于教喊:“下课!”我顿时心花怒放,脸上的表情由冬天变成了春天。
终于可以好好地睡一觉了!我想:今天的军训没有白费,军训不但可以提高我们的身体素质,还可以增强我们的纪律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