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军训200字作文
时间过得可真快啊!我们那两天半的军训生活已经结束了,但这快乐的宿舍生活却还是令我念念不忘。
“起床了,6:20了。”陈俊杰大叫道,本来在美梦中的我也被吓醒了,接着刁宇星就唱起了歌:“今天军训第二天,今天军训第二天......。”我大声说道:“别唱了,6点45就得集合了!”黄鑫淼又接着说:“快点吧,我得拖地,争取不扣分。”这时我已经叠好毛毯了,而李立峰都开始那牙刷杯,准备刷牙了。“咚”黄鑫淼跳了下来,差点坐在我背上“嗨!”我不高兴了,推了他一下,“你们快点啊!”李立峰刷完牙,坐在小凳子上说道,“哦。”我们飞快的叠好被子,拿起牙刷杯去刷牙,这时,刁宇星从厕所里出来,拿着两只湿淋淋的袜子往我这走:“疑——怎么还那么臭?”刁宇星闻了闻,恶心而说道,“哈哈......!”大家笑了起来。
这是我们军训时候一个快乐繁忙额早晨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