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军训200字作文
“立正!向右看齐!向前看!起步走!”伴随着一声声号令,我们的军训拉开了序幕……
镜头一:天公不作美,天上下着些许毛毛雨,天也冷得要命。我们穿着单薄的迷彩服,站在刺骨的寒风里,可这也没办法呀,谁让我们是在军训呢?只好用“站在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来安慰自己。
镜头二:“报告!头痒!”“报告!帽子偏了!”“报告!要上厕所!”“报告……”在军训时,干任何事都要喊“报告”,哪怕是挠挠痒也不例外。所以,一训练“报告”就开始“繁殖”了。听,那此起彼伏的“报告“声又响起来了!
镜头三:军训当然也会受人羡慕嫉妒。这下子可有一大堆小弟小妹来“指指点点”了!“呸!”“呃呃呃!”他们在我们面前做着鬼脸。我们不能动,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他们嬉皮笑脸地走过,把怒火压回心中。有两个调皮的小女生从我们队列中穿来穿去,叫着:“真好玩!真好玩!”,甚至还笑嘻嘻地说我们是“白痴解放军”。我们终于按不住怒火,狠狠瞪了她们几眼,她们才跑开。
这一天的军训真“苦”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