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军训200字作文
通过两天的军训,我学到的东西真不少。不仅体会到当一名军人的不易,也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团结的力量。当初枯燥、压抑的感觉也一去不复返了。因为我变得敢于挑战自我,战胜自我了,做任何事情也都充满了自信。站军姿锻炼了我的耐力;练习正步锻炼了我的意志;学唱军歌对我进行了深刻的教育。这一切使我懂得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但要做到最好,努力和方法缺一不可。针对自己的情况,我总结了一下经验:首先教官教的动作要领要记熟,训练的时候,姿势要标准,养成整齐划一的习惯。
我将在感受军训酸甜苦辣的基础上,享受苦中至甜的人生乐趣。相信这将是我一生中最难忘的日子!雨过天晴的空中出现了一道绚丽的彩虹,仿佛在为我们鼓励加油。相信吧,坚持就是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