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军训200字作文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老师告诉我们可能要军训,要有正式的军官来为我们上课了,我们可高兴了,盼着军训快一点到来。
军训的第一天,学校请来了四位教官,他们个个都非常严肃,精神非 常饱满。我们的心里都非常害怕。但是这种想法很快就被打破了,因为我们班的教官对我们非常关心,体贴。我们不但不害怕,还很喜欢他。第一天,我们站军姿,军姿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必须要站直,稳,还要坚持住。教官先让我们站三分钟,慢慢地时间长了,接着五分钟,十分钟,有些同学都吐了但是我们都坚持了下来。
第二天,我们学习的是稍息,立正,我们班的同学都比别的班做的好呢!在第二天里,我们不算很累。
第三天里,我们学的是报数和向左转,我们都学的非常好,老师还夸我们了呢,我们可高兴了。
第四天,我们要比赛了。下午,教官让我们好好的表现。我们也发挥的很好。虽然是第二,但是我们还是非常高兴。
我不会忘记这一回高兴的军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