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寒假400字作文
要是能在寒假里看到大海和下海游泳、潜水 那该多么快乐啊!这次呀,我就度过了一个这样的寒假。
很小的时候,就看过姐姐下海游玩时候所拍的照片,大海一望无垠,满是游客,每个人脸上都是开心幸福的微笑,从那时起我就深深地喜欢上了大海。冬天的大海是什么样的呢?我非常向往。这次寒假前,爸爸妈妈告诉我,如果期末考试成绩理想,还能够当上三好学生,我就能够实现这个愿望。
我努力地考出了好成绩,也当上了三好学生。寒假里,妈妈带我坐飞机去了海南岛。那里真美丽啊!绿色葱葱,鲜花盛开,到处都长着又高又大的椰子树,我还喝过又香又甜的椰子汁。在海南的几天里,我看到了向往已久的沙滩大海、下海游泳、听了红色娘子军的故事、每顿吃着丰富的海鲜、与小鸽子和孔雀照了相……最有趣的还是潜水了:在蜈支洲岛,叔叔戴上潜水镜,穿好潜水衣,身上背着一个氧气瓶。潜水教练在岸上讲完了安全要求和海底的各种手势,就拉着叔叔的手下水了。虽然我因为太小,不能潜水,但是我却一样的激动!我幻想着自己像小鱼一样,好象来到了美丽的水晶宫。在海底,一定会有许多彩虹一样的小鱼在身边游来游去,还会有我最喜欢的小丑鱼;还有美丽的珊瑚,听说它像果冻一样,软软的。在水下,我还可以做在地面上不能做的动作,比如慢慢翻滚…后来潜水教练带着叔叔上岸了,我还舍不得走。我在心中默默地对小鱼说,下次,我一定会来看你们的!
同学们,你们有没有度过一个理想的寒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