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寒假400字作文
快乐的寒假 寒假的一天傍晚,天灰蒙蒙的,不一会下起了鹅毛大雪,我缠着爸爸要他带我出去玩。出了家门往远处望去,到处是白茫茫一片,树白了、房子白了、路也白了。在橘红色路灯的照射下就像美丽的童话世界一样,漂亮极了。
每一脚踩下去都会发出欢快的咯吱咯吱的声音,好像是雪在向我们殷勤的召唤:“来吧来吧,尽情的玩吧”。 走了不久,我们来到了大学的门口,那里的雪像洁白的地毯铺在那里,没有一个脚印。于是我和爸爸就决定在这里玩,我高兴的唱着歌在“地毯”上来了一个驴打滚,平整的雪地顿时出现了一连串我欢快的身影。玩着玩着突然脚下一滑,什么东西?好奇心驱使我要看个究竟。用手刨开雪面看到了一点黄黑相间的圆溜溜的东西,原来是一条减速带。在回家的路上我们又照了好多照片留做纪念。爸爸说:“好多年没下这么大的雪了”。我想:要是每年都下这么大的雪那该多好呀!我就可以玩个痛快了! 回到家里,我扒下羽绒服一看哇!
我的袖子里面都塞满了冰雪,怪不得感觉这么凉。妈妈笑着说:“你们出去玩一趟都快变成雪人了!” 我这次玩的好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