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寒假400字作文
哎,一年一季的寒假又要来到了。大妈的歌舞,鞭炮的声响都会在我耳边回放一遍又一遍。并吵闹我睡觉,今年我要干点什么呢?想到这里我听到父母说:今年我么去故宫吧。什么?我脑袋里回想去年的情景,不禁让我打了个寒颤。电脑,电视,还有我心爱的床就要和他们说拜拜了。
第二天,爸爸工作回来说要涨工资了妈妈开心得不得了。我想:一要涨工资就要出去旅游,忽然向趁火打劫一般,妈妈叫到旅游了,我听到时想该不来时来什么。向奇迹一样,爸爸说好,再过三天,我晕了。第三天到了爸爸开着车带着我们一家三口,我,爸爸,妈妈。在我家都是爸爸掌外,妈妈掌家。
我们去的是长城,初次登上长城只有一种瑟瑟发抖的感觉但是过几分钟就好了。我们看了长城的历史,外貌,长度,高度。长城真是宏伟长大,回去的时候,车没油了这时候没油真是遭报应,我想就不该出来旅游这下惨了吧。这时爸爸拿出油灌了进去,他好象就是那做长城保护我们,回去我埋怨了妈妈。睡觉时又好像错了,最后我去向妈妈认错。幻想今天这场旅行然后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