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_冬天的雪400字作文
冬天的雪是洁白的,它向往着纯洁的心灵,冬天的雪是农作物的救生药-提供水源,保护庄稼。
冬天的学识快乐的-掷雪球,打雪仗,忘记了所有不快乐的事,沉在雪的世界里,“快乐,快乐”。冬天的雪是大地的美丽“衣裳”,既能保暖又能给“外人"炫耀,一片片粉妆玉砌的世界,一个个晶莹透亮的雪球,是美丽,是炫耀,还视不由自主。都不是,是贡献,一片片粉妆玉砌的世界让我们成为一名快乐的儿童,一个个晶莹透亮的雪球贡我们玩耍。
冬天的雪是一次又一次的祝福,祝福我们的成长,祝福我们的世界,"你的到来是新的一年的到来,又是新的一年的祝福。
冬天的雪是成长的需要,让我们明白自己长了一岁,该尊重他人,自己。
我爱冬天的雪,因为雪是一个心灵的窗户,因为雪是儿时的享受,因为雪是无私奉献的大叔。
冬天的雪,你一次次的“牺牲”自己,“你”的品格是多麽儿童时不可缺少的品质-帮助他人,不吝啬。
冬天的雪我来了,我的心灵象征着“你”的洁白,"你”的精神我会用行动去感知,我爱你—冬天的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