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_冬天的雪400字作文
我是冬天,我是一年中最寒冷的季节,我是一年中唯一有从天上飘落美丽的白雪公主的季节。
雪花儿,我的孩子,在我孕育成熟的时节会从我的怀中蹦跑出来。
那一片片,一朵朵的雪花儿奔向了孩子们,孩子们兴奋的说:“太好了,太好了!冬天来了,下雪了,我们可以打雪仗了,堆雪人了,我们还可以去溜冰,冬天的礼物太丰富了,谢谢你,冬天!”
那一片片,一朵朵的雪花儿奔向了年青人,上班族们看到这fine的东西落在山上,落在湖上,落在每一个角落。年轻人会露出欣喜的微笑:“冬天来了,ChristmasDay快要到了,不知道圣诞老人会在我的红袜子里放什么礼物呢?我又该买什么礼物送给我的爱人呢?”
那一片片,一朵朵的雪花儿奔向了老人,老人的脸成了一朵菊花:“下雪了,下雪了,冬天到了,要过年了,孩子们要回家了,一家人要团圆了。”
雪花儿,我的孩子,你为大家带来了快乐,大家怎么能不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