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_冬天的雪400字作文
一年之中有四个季节,每个季节都有不同的特色,但我最喜欢的还是冬天的飘雪,因为他很美。
雪——你洁白如玉,玉洁冰精。你冻结了世间的丑恶,你净化了丑恶的灵魂;雪——你是冬的使者,是冬天的春雨,你是万物的棉被。你把自己撒向万顷粮田,为保护土壤覆盖大地,你赐予冬苗以乳汁,你冻死了害虫又给大地以温暖,你的爱是博大的,你的情是深远,雪,你是春天的使者,是第一朵报春花。我愿是一片融化人心灵的雪老,给人们以清新和畅快,在这缤繁的尘世中,我愿是一个纯洁的雪天使。
因为冬天的雪是美的,它是冬天美的象征。严冬到来,北风呼啸,大雪漫天飞舞,轻柔,洁白,像鹅毛,像白毛。如轻烟,如柳絮,纷纷扬扬的飘洒在大地上,大地成了洁白的世界,一切都变了,变成了白色的世界。
因为一个雪,松树就挂上了雪,它们穿着绿色的衣服,披上银纱似的披肩,一阵风儿吹来,把它们的枝叶吹的摇摆起来,向它们在跳起了轻盈的舞蹈。
因为雪后是一个冰清玉洁的世界,清新的地上积了厚厚的一层雪,像白糖,捧起一把雪来看着六角的雪花,有种说不出的快乐。
因为无数洁白晶莹的雪花如天使一般纷纷降下。一阵阵落在屋顶上,屋顶上披上了白色的薄纱,微风吹过似是珠帘卷起,再配上天空的宁静,你会感觉到大地也在跳舞。
啊!我爱冬天,我更爱冬天的雪,因为不仅把大地装扮得漂漂亮亮还给了春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