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_冬天的雪400字作文
冬天的雪总是能把城市变成童话般的城堡,所以我喜欢冬天,喜欢冬天的雪,因为这样我就能生活在童话般的世界中。
早上,我打开窗子,放眼望去,城市仿佛披上了一层华丽的银装,房屋、树木、地面都铺上了一层晶莹的白雪,那雪花在太阳的映照下,变得银光闪闪,非常耀眼。那棵高大、挺拔的松树也穿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衣,仿佛一座晶莹剔透的宝塔,还有那些石凳、石桌也像是棉花做的,非常洁白。路面上也覆盖了一层厚厚的白雪,像铺上了一层白地毯,走在上面,软软的,还会发出“吱吱”的响声,一片片雪花飘落下来,落到我的头上、脖子里,凉丝丝的,舒服极了。在花坛中,还有几个小朋友在玩堆雪人、打雪仗,他们玩的是那么开心,那么快乐。
我来到楼下的空地上,参加了堆雪人的行列。游戏开始了,我们先用铲子把雪聚集到了一个地方然后我们一起用这些雪做成了好多小雪球。做好后,我们便暖了一下手,再把做好的小雪球一个一个地合在一起,不一会儿,一个大雪球便做好了。做完大雪球后,我们又按照做大雪球的方法来做小雪球。小雪球做完后,我们便将小雪球放在大雪球上,然后找了一些小石子做它的眼睛、鼻子、嘴巴,再在它的身体两侧插上树枝,一个可爱的雪人就诞生了。望着这个可爱的雪人,我别提多高兴了。
看吧,冬天的雪多么地美丽啊,我喜欢冬天的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