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我奶奶做了很多饺子,真好吃!今天然后我叫奶奶教我包做饺子,奶奶答应了。奶奶叫我先去买材料,你就做吧! 开始当然要有准备材料。首先,要去买胶饺子皮要买5元,然后,买一元韭菜,再买7元钱猪肉,记住要把猪肉切碎。这3个准备功夫都做好了。
好了,好了,开始做了,我先把猪肉切碎,切碎后在放点味精再放韭菜一起切。切好后就放在一边。然后把桌子洗干净,再用干布把桌子擦干,就把肉和饺子皮拿到桌子上面就开始包。 先把饺子皮放在手掌心中,再放一点到饺子皮里,可能肉放得太多。这边包好那边包好那边的又露出肉,搞真摘得我束手无策。我生气极了!不包了,不包了,包来包去都包不好,我包一个就等于奶奶已经包五个。“你怎么可以这样半途而废呢?”奶奶说。我回答说:“奶奶,对不起,我不应该这样半途而废,做事人应该有始有终。”我鼓起勇气,照着奶奶的样子,把饺子皮放到手掌心里,然后放的肉不多也不少,最后沿着边一直包下去一直包到封口为止。太好了!太好了!我终于会包了。
有得吃了,有得吃了,真好吃呀!吃得我甜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