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一件感动的事作文
小时候的记忆里,有着许许多多的事情。开心的、难过的、生气的、苦闷的……其中有一件事让我记忆深刻,直到现在我都难以忘怀。
那是二年级的时候,有一天我们班正在上体育课,我和同学们正在兴高采烈的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突然,一个高年级的学生跑了过来,一下子把我撞摔了,我摔伤了膝盖,疼得我哭了起来,同学们听见哭声都围了上来。有的同学安慰我说:“刘鑫,别哭了,我帮你揉揉吧!”有的蹲下来帮我吹伤口,让我最感动的是侯昕悦同学,她蹲在我的面前,让我趴在她的后背上,然后使劲的站了起来,用她那幼小的身体使劲的把我背到了学校的讲台上,让我坐在那里休息下,这时候魏新新跑了过来,把本来是自己要吃的消炎药给我拿来,帮我把消炎药磨成粉末,洒在了伤口上……感受着这一切,我又一次哭了起来,但是这次不是疼痛的泪水,而是感动的泪滴。
友谊是珍贵又令人感动的,生活中的某些小事,或许就会成为让你记忆深刻的大事。就好比这件事,虽然过去了很长时间,但是却让我们成为了一辈子的朋友,那是不能忘却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