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一件感动的事作文
一件感动的事,相信大家都曾经经历过。我当然也不例外。在我的记忆中,就有着这样一件令我十分感动的事情,至今难忘。
还记得当时,我读5年级的这个学期就要结束了。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子,由于我发烧了,不能去学校与同学们一起玩耍。我孤零零的躺在床上,既不能听到鸟儿婉转的鸣叫声,又不能听到同学们的读书声。我转过头,向日历望去,5月12日,这不是我的生日吗。同学们都说要跟我一起过生日的。想到这里,我伤心的把被子蒙在头上,泪水不禁湿润了我的眼睛。
过了一段时间,突然响起了敲门声。我拖着沉重的脚步去开门。打开门一看,竟然是我的同学们。我不由得惊呆了,问:“你们怎么来了?”陈晓生说:“今天是你的生日。你瞧,我们都给你带来了礼物和蛋糕。”我听了,泪水不禁再一次的流了下来。同学们把蛋糕拿出来,让我许愿。当我许完愿后,同学们都纷纷的把礼物送到我的手里,我接过礼物,想:这不是普通的礼物,这是同学们对我的友谊。
那一天,我度过了最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一个让我最难忘的生日。我爱我的同学,并会永远记得他们与我的同学情谊,一直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