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感动的就是失去双臂的一位大哥哥,他失去手臂的痛苦我们可想而知,他却坚持了下来。失去双臂的刘伟大哥哥的一曲钢琴曲让我们看到的是常人难易想象的坚强和毅力,他在短片里说了一句话使我感到很震撼。他说,在我脑袋里只有两个选择,一个要不赶紧死,要不精彩的活。他毅然选择了精彩的活,并用自己仅有的双脚坚持了自己的梦想——用双脚弹钢琴。这实在是太震撼了,也让我觉得他很不容易,他一步一步地挺了过来。我们更要好好学习,未来的祖国还要靠我们建设!在追求梦想的路上只有不放弃才能获得最后的成功。
于是让我们大家都拥有一双“隐形的翅膀”。人生因梦想而高飞,人性因梦想而伟大。让我们从小给自己一个梦想,一个人生的远大的目标,从而让梦想带着自己在人生辽阔的天空自由地飞翔。梦想就是生命的一双无形的翅膀,惟有梦想的力量才能激励和激发我们的生命,摆脱平庸和低俗,克服人性的弱点,走向优秀和杰出。
梦想首先是分享的,是快乐的,在分享快乐的同时,梦想需要付之于一种具体的行动;更需要将梦想能转化为现实。当他人为别人付出感受到快乐时,梦想就会油然而生一种自豪和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