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中国梦我的梦作文
每一个民族都有一个传奇,每一个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祖国的梦。中国,中华民族伟大的母亲,你是华夏儿女心中的根。我是中国人,我的中国梦——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尽管说我的梦想有点夸张,有点遥远,可谁又能怀疑我的这个梦呢?毕竟每个国人心中都有和我同样的中国梦。
翻开昨天的历史,风云莫测,乌云遮日,俯览江山,多少仁人志士为了祖国的统一,国家的兴旺,民族的富强而抛头颅,洒热血,不向残暴低头,不向恶魔弯腰。又有多少优秀的中华儿女,在祖国遭受外强肆意践踏之时挺身而出,用自己的血肉之躯,同侵略者进行了不屈不挠的斗争,终于战胜了邪恶,我们神州大地才露出青春的笑脸。
今天,历史和未来将由我们焊接,历史的重任落在我们中华少年的肩头,我们立志要谱写更加壮丽的诗篇。继承先辈的志愿,继往开来,建设新中国。不期望未来我们的脚下处处都是光明前途的道路,也不幻想头顶总是阳光明媚的春天,更不会忘记我们中华民族那段屈辱的历史。
我要做旗舰去长风破浪,我要做火箭去推动飞船,我要用利剑将贫穷斩断,我要用我的青春年华是的成就让世界惊叹:啊!好一个少年中华!好一个中华少年!
我们是炎黄子孙,我们是龙的传人。我要用实际行动让祖国的锦绣山河更加绚丽多彩,让华夏的灿烂历史再铸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