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中国梦我的梦作文
人生如船,梦想是帆。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梦,十三亿个梦汇聚凝结在一起就是一个伟大、神圣的中国梦。中国梦;梦富强、梦全面小康,我们是中国梦的圆梦人,中国梦就是我们的梦。
梦想是什么?梦想是坚持心中永不服输的信念。只要肯努力,就一定能成功
一个梦想,就是一份希望、热情和力量,只要方向一致,干劲十足。那么,希望、热情、力量便会最大限度地汇聚起来,从而成为推动发展的动力源泉。
“我的梦”与“中国梦”不是井水不犯河水的关系,而是大河涨水小河满的关系。国家好,人民才会好,才能有“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的美好生活。
人生应梦想而高飞,人行营应梦想而伟大,从现在给自己一个目标,一个梦想。从而让梦想带着自己在成长中辽阔的空中自由的飞翔。
我有梦,中国也有梦。我们的国家正向发达国家迈进,中国为了自己的梦想在努力,我们也要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奋斗。只有当千千万万个中国人的梦想都实现事,中国的梦才会实现,正如梁启超所说“少年之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中国梦就是我的梦。
所以,我们要努力学习,学更多知识,为了自己的梦;更是为了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