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中国梦我的梦作文
一个人的梦想决定了国家的富有,我的梦想是让中国--我们的母亲富有起来。。。。。。
中国的历史十分悠久。中国在北宋时期是发明了一个令中国子孙骄傲的指南针这是我国为地磁学作的伟大贡献。东汉元兴元年,蔡伦改进了造纸术,为纪念蔡伦的功绩,人们把用用树皮,麻头等做成的纸叫作“蔡候纸”。
中国的长城是人类历史是奇迹。美国前任总统尼克松在参观完长城后说“只有一个伟大的民族,才能造得出这样一座伟大的长城”所以,长城作为人类历史的奇迹列入遗产名录是当之无无愧的,长城是劳动人民付出血肉之躯的结晶,是中华人民族的象征,是中国悠久历史的见征。
中国的汉定是最古老的文字,他拥有着4500年的历史。中国还被人们称为“世界四大文明古国”。
所以,我们应该为自已是中国人而自豪!但,像梁启超说的“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少年胜于欧洲,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因此,作为新中国的花朵,我们要为祖国的未来而打好基础,我的梦想是先打好知识基础,踏踏实实的学习,天天向上,长大后做个对祖国有贡献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