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环保作文
今天是周末,爸妈都没什么事,于是说带我带附近的公园玩,爸爸对和妈妈说开车去吧,我想开车费油,又会给空气带来污染,于是我告诉爸爸,我们步行去,反正也不远,爸爸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爽快的答应了我。
我对爸爸说,要是开车的话会污染环境的。”爸爸对我说:“儿子,你都知道环保了真厉害。那我们就走着去吧”。说着我们就准备出门。我们刚一出门,新鲜的空气直扑过来,十分清新。我们走着走着,爸爸说:“儿子,你不累吗?”“不累!”我回答道。我们又走了一会儿,我和爸爸都已经汗流浃背,可是我们却十分快乐,因为我们为环保出了一份力!我们到达公园了,十分兴奋开心!我终于尝试了一次不用任何交通工具的游玩,更是为地球母亲出了自己力所能及的一份力!
希望每一个人在做一件事之前想一下,这样会不会浪费资源,会不会破坏环境,如果大家要是读这么想,那么世界将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