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环保作文
哈哈哈!哈哈哈!教室里传来了一阵阵欢笑声,这是我们在进行环保服装展,是同学们奇思妙想,异想天开制做的环保服装使我们一个个开怀大笑。
上课了,老师神秘兮兮地走进了教室,然后,又叫了几个同学去了他的办公室,说是要跟他们说什么事情,被留在教室的我们还闷在鼓里,不知道老师葫芦里买的什么药,只能等待着我们希望的好消息。
过了一会儿,老师进来了,却不见那几个同学回来,当我们绝望时,想到:绝对没有使我们高兴的事,老师去忽然说道:“现在,请李怀疆同学上场!”只见李怀疆推门走了进来,我们还未反应过来,老师要干什么,便早已被他那身着随身看的报纸衣服逗得前仰后合,看着他那肥大的衣服和头很不相衬的样子,更是滑稽可笑,我给它起了一个名字叫报纸随身看衣。如果你很喜欢看报的话,就快来做一做吧!
当李怀疆走下台的同时,下一位同学走了进来,一见到他这身穿着打扮,我便笑得合不拢嘴了,先从他的帽子说起,看着他的小帽子和他的头,头比帽子还大出了许多,在他身上还穿着一件用塑料口袋做的夹克,脚上的鞋子,这鞋子竟然是把底壳去了的透明饮料瓶,这些与自己很不相符的衣服穿上去,让我们看了以后,更是爆笑不已。
有趣的环保服装还很多,就说这里吧!我们的服装展的服装不仅环保,而且花样多变,一起来做一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