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环保作文
大庆是一块宝地,是全国有名的石油城。近年来,大庆一直向着为早日成为国家卫生城市而努力,当然,这需要全体居民一起创建:植绿护绿,保护环境……我相信,过几年,大庆一定会变样……
几年后的大庆,到处是绿油油的,人们以植绿护绿为主,不再随意砍伐树木。大庆最有名的广场——时代广场,更是让人心旷神怡,处处都能体会到环保的气息。蓝蓝的天空上飘着几朵洁白的云,空气新鲜甜润,绿油油的小柳树,刚抽嫩绿的枝条,微风一过,枝叶开始了舞蹈。看,那几棵松树,那细细的如针的松针,陪着老树卫士度过了无数岁月。黎明湖像一面映照春色的镜子,映出蝴蝶小姐跳舞时美丽的影子,甜美的春风一过,湖面荡起一圈波纹,紧接着,又平静起来,好像什么事也没发一样。湖边,“人与自然合谐相处”的温馨话语,昭示着大庆人的理想。
在街道两旁,一片片美丽的花朵,朵朵似笑脸,在风娃娃来时,高兴地向人们摆手。假山上的流水像弹琴人,“哗啦啦”地演奏着悠美的乐章。啊,大庆,未来的你多美啊!相信过几年,这个画一般的美景一定会出现在大家的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