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还好么?也许您很忙,没有太多的闲余时间,但也会收到我的祝福吧!
我,您的学生,已经五年级了,如果您还在教我们3班的话,一定会比原来轻松很多的!我们已经是一个听话懂事,并且越来越优秀的5(3)中队。不说其他的了,先说说我对您的心里话吧!
四年级下学期时,您突然走了,我心里很难过,而且一直在想:为什么您不教我们了呢?是我们不听话么?后来,投入学习之后,就不再想了,我们的新老师叫姓康,一开始,我不太适应康老师的教学方式,但后来一想,二年级时,您刚来时,我也不适应您呀,是通过一段时间的相处才互相理解,和新老师也是要过程的吧!现在,我不再反感了,而且觉得康老师也不错呢!在给您写信时候,我常写错字,有一方面是因为我还有一点马虎,另一方面,是因为我刚了解到,您和我妈妈是一个办公室,对吧?!我是那么地想您,现在临您的距离是那么短,以后有时间,我会在您不忙时,不打扰您时去看您,和您聊聊现在的5(3)!
现在,您快下班了,我也写完心里话了,祝您教师节快乐,在新的环境中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