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碗400字作文
晚上吃过饭后,我主动向爸爸、妈妈说:“爸爸妈妈,你们忙了一天了。今天让我帮你们洗碗,好吗?”爸爸说:“那好吧!”妈妈说:“我们的女儿长大了许多呀!”
我走到水龙头旁边,把碗一个个放进盆里。紧接着,我在一个碗里倒进洗洁精,再接一些水,用洗碗布在碗的周围一抹,一群群小泡泡就冒了出来。它们挨挨挤挤的,就像泡泡开会一样。我用洗碗布把泡泡推来推去,最后再用水冲一冲,哇!泡泡宝宝像玩滑梯一样,纷纷滑了下来。那是多么有趣呀!
就这样,我像玩游戏一样把碗和盘子冲洗得干干净净的。看着洗得亮晶晶、连人影都能照出来的碗,我的心里乐开了花。随后,不管是筷子还是勺子,我都洗得干干净净的。妈妈看见我把所有的东西都洗好了,高兴地说:“你真是我的好女儿!”听了妈妈的夸奖,我开心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