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洗碗400字作文
今天是星期天,也是三八妇女节。
中午,我们一家三口吃完饭,爸爸和妈妈出去了,家里只剩下我一人。我跑到厨房一看啊!碗,盘子,筷子,都堆起来了。我心想"妈妈和爸爸不在家,今天也是妈妈的节日,何不为她做一件家务。我一不做二不休,我拿起盆子,放了半盆水,滴了几滴洗洁精,拿起抹布开始了,我一边洗一边唱起了歌,洗着洗着,洗到最后一个,它偏要和我作对,一下子掉到地上,转了好几圈才停下来,最后四分五裂。我拿起扫把把地上碎片扫到拉圾桶里。妈妈回来了说碗我没洗过呀,怎么回事?我向妈妈说明了情况,妈妈水我的儿子长大了一岁,学会了洗碗,不过要注意不能毛手毛脚啊!我不好意思的笑了!
我明白了,做任何事不能粗心大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