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这就是我400字作文
我有一双大眼睛,小小的鼻子下面有一张樱桃小嘴,自己觉得自己听可爱。
我是一个爱吃肉的女孩子,但是我不长肉,只是脸上长肉。有一次,我家亲人都到去看我的新房子,妈妈说::“咱们今天煮羊肉吧!”首先欢呼的是我,我大喊说:“好啊!好啊!”同时我的口中流出口水来。开始煮羊肉了,我的口水还是一直在流,心里光想着两个字那就是羊肉。终于羊肉煮熟了,妈妈打开锅盖,香喷喷的香味儿扑鼻而来,太香了,妈妈的鼻子也被那香味儿勾住,亲人们说:“太香了,你妈妈的手艺真好”。结果亲人和我妈妈和我都吃光亮,一滴羊肉水都没有。都吃光了,可是我还想吃,于是我说:“妈妈我还想吃羊肉。”妈妈却说:“多吃肉不好,你多吃点青菜多好啊?”我点点头,把口水咽下去,忍了忍。
我的缺点是别人在办单位事的时候,我就会碍事。有一次妈妈的单位有人来考察,看公司的设备的时候,我跟这妈妈后面,妈妈忽然说:“别在这儿,你在这儿碍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