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这就是我400字作文
我是一个顽皮的小男孩,今年13岁,属牛,长着一堆葡萄般的大眼睛,爱穿着一条牛仔裤。
别看我属牛,其实我也挺“牛”的呢!爱吹牛:“咦?这是谁来了呢?”一位同学问道。“哦,原来是吹牛大王来了。”我慢慢走来,说:“你们谁的地位都没有我的大。”有些同学说:“我哥是周杰伦。”“我哥是飞轮海。”······而我却自夸道:“我哥是爱迪生!”同学们听了,异口同声地说:“哟,上官金坤把牛吹上天了,大家快来看呀!”这时,我哑口无言。爱穿牛仔裤:“儿子,快来看,妈给你买了条裤子!”妈妈再次喊道。我走近一看,一条崭新的牛仔裤展现在我的眼前,我立刻冲上前去,拿起裤子,看了几眼,随后立即穿上,还在镜子前照了一下,说道:“真好看!”现在,我光牛仔裤就四十几条了。爱钻牛角尖:“要写好作文很简单······”胡老师说。我听完后总要说:“那怎样才能写好作文呢?”我总是爱钻牛角尖,这不,又来了。妈妈正在煮鸡蛋,我问道:“鸡蛋为什么会凝固起来?”“因为······”我又问:“那凝固的鸡蛋还能变成小鸡吗?为什么?”看,妈妈面对我的问题哑口无言。爱发牛脾气:有一次,我正在玩恐龙棋。突然,我听见有人骂我下官银坤,立即火冒三丈,答道:“你想找死,再骂,我就告老师去!”那个同学哑口无言。
看,这就是我,一个很“牛”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