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400字作文
“喂,你叫什么名字?”噢,原来是想知道我的大名呀!行,告诉你吧,我的名字是“高粱玉米”的简称——高玉。噢!我的天!
既然想认识我,不如听我介绍一下吧!
我的第一特征——倔强。如果要给我的性格打分,估计倔强该是第一名。就说上个星期六,妈妈担心我,来学校接我。我们坐车到了柳林,那天我心情不好。正好我妹妹一个劲儿地哭,非要喝八宝粥,我妈就去给她买了。(我妹妹比我还倔强)。我终于不耐烦了,拎起书包就走,头也不回一下。到了红门桥,我妈才追上我。恰巧有一辆汽车来了。妈妈喊我上车,我气呼呼地只往前走,我妈和我妹妹不放心,只好下了车。我妹妹哭了,妈妈背着她,提着八宝粥,还要追我。结果,从柳林走到家,妈妈没有批评我,只是流泪。真的,我第一次把她气哭了。瞧,我够倔吧!
我问你:西瓜和巧克力打架谁会赢?很多人都不假思索地脱口而出:“西瓜”。NO,是巧克力。你只听过巧克力“棒”,没听过“西瓜棒”吧!哈哈!
你想美白吗?赶快买一瓶“白白白”洗面奶吧,对不起,忘了告诉你,其实它的原材料跟白色油漆一样。嘻嘻,这就是我的第二大特色——幽默。
当然,我也有其他特色,比如说:粗心啦,小气啦,懒惰啦等等等等,我就不一一细说了,我看不如这样吧,几十年后,我们约定在天堂,你不许迟到,我再讲给你。记住,不许迟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