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这就是我400字作文
有一个人,我对她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她,普普通通,梳了两条羊角辫,一双明亮的大眼睛扑闪扑闪的,这就是我。
我性格中向,和同学们玩起来有些调皮,但当我进入书的世界后,就会安静无比。我爱好广泛,电脑、书法、绘画…… 但我最喜欢弹钢琴了。钢琴虽然没有古筝的柔美,没有股的激烈,但它硬中带柔。
当弹起《黑影骑士》时,我仿佛看见了万圣节的夜晚,黑影骑士骑着马给孩子们纷发礼物;当我弹起《八音盒》时,又觉得自己的眼前出现了一个小巧玲珑的八音盒;当我弹起《红辣椒》时,听出了那种辣味……除了钢琴,我也很喜欢看书。小时候,我喜欢看一些带拼音的童话书;现在,成语故事、伊索寓言个个都是我的宝贝。不过,我对小说情有独钟,有时,我变成了一个小精灵,协助公主打破黑暗古城;有时,我变成了一个导演,指导一部《骑士精神》的戏;有时,我变成了古龙龙,和普小A一起探案……这就是我,一个普普通通却独一无二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