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这就是我400字作文
我叫杨颖琛,今年十岁了,我理了一个精神的小平头,我的脸圆圆的,淡淡的眉毛下面是一双单眼皮的小眼睛,我的鼻子高高的,下面是一张宽宽的嘴巴。我非常喜欢运动,所以我长得健康又强壮。我是个沉默少言的人,姐姐说我是一个闷葫芦,但是,妈妈说我是一个诚实的孩子。
有一次过年的时候,一个送煤气的阿姨送了个红包给我,我拆开一看,哇!是二十块钱!我心里想:我发财了。我没有说给妈妈听。我决心去小店大饱一顿。可是晚上,我怎么也睡不着,心里好像被悬在空中似的,不能平静。第二天一早,我就起床跟妈妈说了这件事,妈妈听了,不但没有责怪我,还夸我是一个诚实的孩子。我最大的缺点是马虎。做数学作业的时候,经常把“6”写成“0”,所以作业总是没有一百分;在做语文作业时,我总会写错字;在阅读时我也会读多字或读少字。
你说,我是不是一个超级小马虎呀!这就是我,一个诚实又马虎的小男孩。但我会努力地改正我的缺点,发扬我的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