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我熟悉的一个人400字作文
我很熟悉的一个人是我的好朋友安达,他是一个爱冒险的人。他个子不高,喜欢装酷。就是他这个人,和我非常玩得来。
有一次,我一大早就和他们一起去玩。根据他的建议,我们决定去地下停车场探险。我们当中的一个人说:“糟了,我妈妈要让我回家了!怎么办呀?”所以,我们连忙找出口。大家七绕八拐,找了半天,还是没找到出口。那个人非常急,说:“假如我没按时回家,爸爸妈妈就不会再让我来和你们玩了!”我们听了,也十分着急。这时,安达说:“没事,只要再一直向前走,就可以找到出口了!”我们按着他的话向前跑去,果然找到了出口。把他送走后,我不解地问安达:“你怎么知道那里有出口呢?”他说:“你没看见那儿有出口吗,有光就有出口呗,那儿有光呢!”呀,我没想到他还这么细心呢!
我们出了地下停车场,正好肚子有些饿了,安达就用20元钱请我们吃烧烤。他指手画脚地告诉我们买这买那,不一会儿,空地上就多了一个卖麻辣的小地摊。安达把一些残余的树枝清理到一边去,再抓把树枝点把火,就可以烧烤了。正在这时候,我被爸爸抓了回去,还被批评了一通。看来以后不能冒冒失失地和他玩了。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安达,你觉得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