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一个魔法师,我常常这样想,我将会拥有魔法,那是最好不过的事情了。 假如我是一个魔法师,我会用我的魔法粉,将森林,大地变成“百花香谷”,到处都散发着花的芬芳。蝴蝶在翩翩起舞,小鸟在枝头歌唱。这一切的一切是多么美好,我又插上翅膀,飞回到城市,看到这里的情况是多么糟糕!病床上的病人已奄奄一息,医生也无可奈何。我看到了这一切,便把自己变成一个商人,把自己制作的魔法药向医生推荐。看到一个个病人健康的微笑,我也开心地笑了。我想这样就可以免去人类的痛苦,可是万万没有想到,水晶球又向我报告,四川要发生大地震,我便急急忙忙赶到,我变了一座天梯,为人类通向安全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