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他今年30岁了,身高一米八五,体重200斤。他长着一双大大的眼睛,黑黑的眉毛,又高又挺的鼻子,我的爸爸他喜欢让我的妈妈给他剃光头,虽然爸爸总剃光头,但在我眼里还是很帅的。
我的爸爸他是个货车司机,每天早出晚归,有时早上天不亮就走了,有时晚上半夜才回来。又一次星期天早上,爸爸问我和妈妈:愿不愿意和他一起去送货,我高兴的说愿意。我们一起去梨树送饲料,我们先去饲料厂准备装货,可是到了饲料厂有一个大车已经在装车。爸爸说等他们装完才能给我们装,我们只好等着,等到我们装完已经中午了,等得到我们把货送到梨树已经下午了一点多了。我们中午都没吃饭,我心想爸爸每天都是这样干活的,不能正点吃饭,爸爸真的很辛苦啊!
我一定要好好好学习,考上大学,不让爸爸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