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个子很高,那在我们楼里可是数一数二的呢!人送爱称“大个”。 爸爸长着一副正宗的国字型脸,一双不太大的眼睛显得那么慈祥。配上那不胖不瘦的身材,显得那样年轻帅气。对人对事都很温和,也很幽默,常常逗得我和妈妈都哈哈大笑。就连我提的小小要求他都尽量满足我。
在我学习厌倦的时候他都有许多好办法对付我,比如他写小楷,我写作业看我们两个谁先写完或陪我做一会儿游戏我在去写,他最拿手的是我们俩个在客厅里对打羽毛球,爸爸稳稳当当地坐在沙发中间,对我约法三章,球不许打到墙,不许打到灯,不许扣球。在约法三章下我都被打得手忙脚乱,也有点力不从心几个回合下来,最后我被打的落花流水一败涂地,只好乖乖地坐下来把作业写完。 现在我的学习成绩有所提高,真是感谢我的高个子老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