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_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是一个教师,他长着一双明亮的眼睛,和高高的鼻梁,大大的嘴巴,脸上总挂着笑容。
爸爸总教育我要懂礼貌,有一次,我和爸爸去一位叔叔家做客。叔叔给了我一个又圆又大的苹果,我接过苹果,就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在回家的路上,爸爸教育我说:“别人给你东西,你要说谢谢。”
爸爸也经常教育我要诚实,记得有一次,我偷偷地在房间里看电视,爸爸叫我开门,我立刻把电视关了。爸爸问我:“你在干什么?”我说:“我在看书。”爸爸看了一眼说:“你在撒谎是吗,你知错吗?”我只好承认。
我爱爸爸,是他从小教会我做人要懂礼貌、诚实正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