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_我的爸爸作文
爸爸长得浓浓的眉毛,高高的个子,瘦瘦的身材,大大的眼睛,一笑脸上还露出一对酒窝,我一看那双慈祥的脸庞,让我感到很高兴。
爸爸是一个勤劳能干的普通农民,每天早晨早早起床干活,中午也忙忙碌碌干活,每当我看到爸爸的时候,他面带微笑的对我说:“一定要好好学习,做一个真正的科学家,爸爸起早贪黑的干活,也没说过累,爸爸在我的眼里真是一个品质高尚的人。爸爸从来不打骂我。
有一次爸爸妈妈干活去了,让我在家里写作业,我没有写完作业就出去玩了一上午,爸爸中午回去问我写完作业了么?我说:“没有。”爸爸骂了我一顿,踢了我一脚,我气得哭了,最后我慢慢才觉得爸爸打骂我,是为了我将来的前途美好,以后我一定要好好学习,用我的好成绩来回报爸爸对我的养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