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_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很有耐心,他不仅自己耐心,还教育我做事要认真,要有耐心。
有一次,爸爸带我去江边钓鱼。一到江边,我拿好钓竿,放上鱼饵,对爸爸说:“爸爸,可以钓鱼了吗?”爸爸说:“不可以。”我连忙坐下,津津有味地听爸爸钓鱼的方法,我按照爸爸的方法去钓。过了一会儿,我跟爸爸说:“爸爸,我钓了这么长时间的鱼,连一条小鱼也没有见到,还是回去吧!”爸爸说:“钓鱼要一心一意,不能三心二意。”我在爸爸的教育下,慢慢地等待。过了一会儿,果然有一条鱼游了过来,在浮子旁边转来转去,我紧紧地盯着它,浮子往外移去,我用力一拉,一条一斤来重的鲤鱼钓了上来,我高兴得跳了起来。
爸爸您真灵,耐心使我得到了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