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回家作文
今天,我从珠海回到家里了,一进家门,看到家里的桌子、椅子、电视机、沙发、花、草……我的眼泪涌了出来,一下子就找到了一种温暖的感觉。回家真好!这不是第一次离开家这么久呢。
家里只有奶奶一个人在家,爸爸妈妈去长沙了还没有回来。原本热闹的家,一下子变得很冷清了。在珠海的这几天我一直在想家,一回到家里,我的心平静下来了。我想爸爸妈妈了,我想家了。
回到家已经是晚上十一点多了,洗完澡躺在自己暖暖的床上,只一会儿就进入到了梦乡。在珠海我一般都不做梦的,回到家却做起了梦。梦中奶奶在厨房里做饭,锅子里的菜正翻转着,一阵一阵的菜香飘散在空中。爸爸坐在电脑桌前,手在键盘上一下一下的敲着,电脑里放着欢快的音乐,爸爸摇着头轻轻的哼着音乐。妈妈坐在床边也一起哼着歌曲,手里正整理着我们的衣服。听着音乐,我也翩翩起舞……
回家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