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家乡在美丽的和林格尔,那里是个旅游的好去处。我们这里有南山公园·南天门·师大·蒙牛。。。旅游景点。
其中南山公园最出名,那里绿树成荫,鲜花朵朵,南山公园新建了许多凉亭,里面还有少年宫,钱币坛,三面观音,吊桥。。。。
我最喜欢钱币坛了,那里记载了几千年的钱币,从一块块石头铺成的路走过去便是。那里的钱币是用石头刻成的,有刀币,铜币,香港的钱币,每个币下面刻的是关于这个币的介绍。每个币下面都有一种动物,那可是十二生肖呢!在钱币坛中,最大的就是贝币,像张开大嘴似的,那里还有一个小洞,游客们经常往里扔钱,来占卜命运,求平安。
最惊险的就是架在两座大山之间的吊桥,那里有一个黑乎乎的山洞,洞口前面就是用木板铺成的吊桥,我小时侯第一次过吊桥时,自己都听的见自己的心跳声。
我们和林格尔还有一个好去处,那就是盛乐广场。广场位于和林县县政府对面,场地非常宽大,给人的感觉是非常雄伟。在广场的中间有一个喷泉,它是个圆形的水池,水池中间有一个高大雄伟的雕塑。喷泉分散在雕塑的周围。喷泉的前面有一个升旗台,和我们学校的升旗台比起来高大多了。喷泉的后面是舞台,舞台的背景上镶嵌着“腾飞的
和林格尔”这七个大字。每到夏季晚上,有很多人来这里跳舞,娱乐。这个美丽的地方,是县里举办大型活动的场所。也是人们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这就是我的家乡和林格尔,还有很多好玩的地方,我就不一一向大家介绍了。欢迎大家来我们这里做客,我来给你们当导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