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好朋友800字作文
朱子豪(一个小小孩)当他来到人世间100天时,二姑妈邀请我们去吃饭时,我遇见了“她”。她属牛,是在牛年年末生的,所以是个牛尾巴。她剪得一头短发,个头比我矮,圆圆的脸,眼睛亮亮的,人很神气。我认识她的时候,我发现她很逗,和我之间有好多话说。我们俩一点也不觉得陌生。我就开始和她玩,接着我知道了她叫:“滕倩”,是二姑爹一个堂弟的女儿。和她在一起玩很开心,我们打牌-——算二十四,一起玩电脑游戏,一起逗小朱子豪玩。那一天时间过得飞快。回家以后,就好久没有再见到她了。
寒假来临了,我有了空闲时间,在家上网给二姑妈发信息,我意外得知,滕倩在二姑妈家里,这可让我高兴极了。恨不得马上到二姑妈家和她见面。我把想见她的心情和二姑妈在网上说了。谁知道有人回话,尽然是滕倩,,想到又能和她在网上聊天,我十分高兴。我们在网上说了许多悄悄话,一起讨论学习。一直到很晚。
第二天,一大早我便早早的去了二姑妈家,再次与她见面,那一天真是我的HAPPYDAY!别提多开心了……
她就是我的好朋友——滕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