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好朋友8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好朋友名叫贝贝,她黑黑的脸蛋儿,浓浓的眉毛,不大的眼睛,小鼻子,小嘴儿。这样的五官听起来不漂亮吧?但搭配起来十分耐看,越看越好看。她个子很高,才11岁的人,个子倒有一米六几,如果她远远地走过来,你会以为她是个大人。
贝贝是一个性格温和的女孩子,说话总是慢声细语,好像从来不知道着急和生气。这一点是我最看重她的地方。有一次,我和贝贝在楼下踢毽子,有两个小家伙儿一直在那里捣乱,我都快烦死了,于是我一把接住毽子,拉着贝贝说:“咱们去别处踢吧,这两个小不点儿烦透了!”可贝贝却犹犹豫豫地说:“要不,让他们一起玩吧?”我说:“他们不会踢!” 贝贝就搂着我,在我耳朵边上说:“我看他们很想玩,会踢的其他人都不愿意和他们玩,怪可怜的。不如我们教教他们吧?” “唉!好吧,真拿你没办法,我只好‘舍命陪君子’了!”
贝贝有一个表妹,话特别多,个性比较强,也经常和我们一起玩。我总是尽量躲着她,但贝贝每次找我玩的时候几乎都带着她,她总是和我们捣乱,不高兴了还欺负贝贝,贝贝总是忍着,有时还得代她向我道歉,但贝贝却一点儿都不觉得烦。我悄悄问贝贝:“什么都得你让她,你就不烦?” 贝贝说:“唉!谁让我比她大半岁呢?算了吧,不管她好不好,她都是我妹妹呀!”每当她说这样的话时,我就替她难过,再也说不出什么来了。唉!贝贝实在是太懂事了!
贝贝是个不幸的女孩,刚出生爸妈就离婚了,她经常为这事难过,说起来就眼泪汪汪的。她跟着妈妈过,只有到星期天才来这儿的奶奶家和她爸爸、爷爷奶奶们聚聚,所以她对爸爸这边的亲人特别好,她那个娇惯坏了的表妹就是她姑姑的女儿。
贝贝还很有毅力,半年前贝贝还是一个小胖墩,经常为肥胖烦恼。有一天,她告诉我她要减肥,我也没当回事,我以为减肥的人说说罢了,也没几个当真减的。就象我妈,天天喊减肥,可一到吃饭她就说:“今天的饭真好吃,我明天再减肥吧。”吃完饭她就去称体重,还在秤上站着她就惊呼:“不行了!不行了!我又重了!真得减肥了!”我想贝贝一个小孩,还能强到哪里去?可是没想到过了不到半年,贝贝就瘦了十几斤,个子也长高了,两条长腿又细又直,特酷!贝贝告诉我,她每天晚饭只喝一碗粥,而且还加强了运动量,每天如此,才瘦下来了。这对一个11岁的女孩子来说,可真不容易。
我很欣赏她的善良、友爱和坚强,所以我们的友谊越结越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