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爱我的家乡500字作文
我的家乡江苏连云港,是一个美丽的地方。跟以前相比,连云港真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一幢幢高楼拔地而起,一条条宽阔的水泥马路纵横交错,使我难以忘记。
在以前,连云港的街道很狭窄,地面凹凸不平。每当下雨,街道就变得泥泞不堪了。而且德阳没有一个象样的休闲娱乐场所。人们在茶余饭后,休闲假日都很难找到一个比较满意的舒适惬意的休闲场所轻松一下。绵远河到处都漂浮着垃圾,还有很多死鱼。楼房也是一样,大多都是一层的小平房,很少有高楼大厦。
现在的连云港跟以前相比,发生了太大的变化。一条条宽阔的街道纵横交错,街道上各种车辆是川流不息。每逢下雨时,窗外就响起叮叮咚咚的悦耳声音,打开窗户一看,有打着雨伞在雨中漫步的大人小孩,有在雨中穿梭往来并不时响起喇叭声的各型汽车……呈现的是一幅繁华而浪漫的景象。每当夜幕降临,大人、小孩、妇女、老人都喜欢来到这里,或嬉戏,或聊天,或养神,或锻炼身体。人们的欢笑声,哗哗的水流声揉合在一起,宛如一首优美的交响曲。喷水池里的各型喷泉在灯光的照耀下显得五彩缤纷,一会儿高,一会儿低,就象交响乐队的指挥家在进行指挥。河水清澈透明,连河里的小鱼儿都高兴的蹦蹦跳跳的。每年的龙舟节上还在这里举行龙舟比赛呢。绵远河两边,一排排的霓虹灯闪耀着五彩缤纷的光环,旁边各种奇形怪状的艺术石刻巧夺天工,表现了德阳这个艺术都市的城市魅力。
我爱我的家乡——连云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