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爱我的家乡500字作文
我的家乡迎春是一个美丽的林区,虽然她不是繁华的大都市,也没有风景如画的山川,但我还是很爱我的家乡。
听妈妈说以前迎春是一个又脏、有乱的地方,街道的路面坑坑洼洼、凹凸不平,晴天的时候,路面上尘土飞扬;而雨天的时候,道路泥泞不堪,十分难走。
可是,这几年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道路都修成了水泥马路,道路两旁种的小树和草坪,以前的平房也盖起了一座座大楼,而且迎春还见了休闲广场,在广场右边有一艘大船,妈妈说,这属于迎春自己的标志性建筑,这里就是我最喜欢的地方了。夏天的时候,广场上绿树成荫,鲜花盛开。
到了晚上,这里灯火通明,船上放出欢快的乐曲,有许多老人和阿姨在这里跳健身操。这里还有篮球场和排球场,大哥哥大姐姐聚在这里打球,既热闹又有趣。在广场中央有一个大屏幕电视,人们可以坐在这里看新闻,聊天,享受着美好的生活。
我爱我的家乡--迎春,这里不仅风景优美,而且土地肥沃,我相信,不久的将来迎春会建设的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