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3个月前我的腿部意外受伤,接下来的每个月都要去医院“报到”,原本只是复查拍片而已,结果每次都要耽误一天的课程。一天下来,妈妈很疲惫,我也很无奈。所以,回来后我常常在想……
假如我是医院的院长,我一定要彻底改变医院陈旧的面貌。建设布局合理、宽敞整洁、充满人文关怀的诊区,购置技术领先的医疗设备,让前来就诊的患者得到最舒适、最满意、最高效的服务。
假如我是医院的院长,我一定要重用医术精湛、品德高尚的医生,让病患在亲切的目光中得到温暖,在热情的关怀下获得力量。切实肩负起白衣天使的崇高职责,让每一个孩子远离疾病的侵害,健康茁壮的成长;让每一位老人延年益寿,不再受到旧病的折磨。
假如我是医院的院长,我还要大力发展电子远程诊治项目,让儿童和老年患者在自己的家里足不出户就能得到常规的诊疗服务,避免来回舟车劳顿延误病情和可能发生的危险。
假如我是医院的院长,我还要建立一个心理康复中心。疾病并不可怕,但是要是患者失去了信心,那才真是无药可医。所以搭建这个平台,交流康复经验,分享康复成果,让大家互动起来,手挽手、心连心共同战胜病魔!
假如我是医院的院长,我还要建立一整套科学的奖励措施,让真正有能力、有前途的医生得到更多深造的机会,让祖国的医学事业更上一层楼。
假如,假如,我还有太多的想法,可是,我知道,我只有不断地努力学习,才有可能让这个假如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