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小小的我有一个大大的梦想:希望自己以后能成为一个招人喜欢的校长……
假如我是一所学校的校长,我会先拿来七彩油漆,把开始已经掉色的外墙重新刷上一次,七彩的校园环境就好像学生们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大家快乐地学习着,玩耍着。接着,在暑假期间,我还会找来建筑师把死气沉沉的方形校园改建成圆形,就好像所有的小朋友围成一个圈,大家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我的小屁股常常会因为坐得太久,酸酸的,麻麻的,所以呀,假如我当上了校长,一定要把硬硬的板凳变成一个个超软号的小沙发,沙发有圆圆的,有苹果状的,有像弯弯香蕉的,还有像撑开的大手一样的等等。还得把每个课桌换成能上锁的木制小桌,把我漂亮可爱的作业本和铅笔盒安安心心地放在里面。等暑假过后,每个同学见到这焕然一新的校园,都会开心得合不拢嘴的。
假如我是校长,会让老师给学生布置的作业少一点,给孩子们休息、玩耍的时间多一点。
有时候,我觉得老师应该对学生们温柔一点,不要一不顺心就对学生发脾气,所以呀,我发明了一种食物叫“开心果”,我给每个学生都发了一袋,只要在老师生气时给老师吃一颗,老师就会把之前发生的事忘得一干二净,又微笑着给我们上课了。
假如我是校长,我会在学校装上中央空调,使每个教室要多舒服有多舒服,这样同学们就可以安心上课了。
如我是校长,我一定要把校园装饰成这样!让学生快快乐乐地度过每一天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