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成长的作文
那是心灵深处的一股清泉,清澈纯净、永不停歇,一直奔流到永远永远,去浇灌着童年时代的一草一木;那是一所桃李芬芳的花园,我们在那里享受清新的空气、五彩缤纷的花朵、收获满满的爱和感动。
——题记
你是一位渊博的老师,为我们增添了知识,解除学习中的“疑难杂症”;你还是一位神奇的建筑师,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让我们浸润在快乐、民主、和谐的氛围中健康成长……你是我成长的良师益友——天下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阳光一小604班博客!时至今日,我们的班级博客已经一周岁了!
自古英雄出少年。别看我们的班级博客才一周岁,还真受欢迎呢!您瞧,他的访问量即将突破六万,文章即将突破三百五篇,其中四十篇《老师爱的叮咛》像高山上流淌的清泉,增添着我们学习的勇气,让我们在新的高峰里攀登;二百二十二篇《难忘的童年生活》像一本故事书,记载着童年生活的酸甜苦辣;二十篇《家校携手》像一颗颗闪烁的小星,在心灵的交汇中碰撞出智慧的火花……
我一有空,就打开我的班级博客,在其间畅游。在《老师爱的叮咛》栏目里,我每每读着一个个感人肺腑的故事,看着一句句爱的叮咛语,浏览着一个个同学跟帖,不知怎的,我的眼圈总会酸酸的,我从中感受到老师对我们的爱,从中读到了同学们的感悟,自己也学会了很多做人的道理。“当创造、认真、友好、微笑、感恩、包容深入到你的骨子里,再透过你的行为不断传递出来,在人们的眼中,你自然会显得很优秀。”陈老师在去年10月17日发表在博客里的第一道“营养大餐”《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依然令我记忆犹新;在《难忘的童年生活》栏目里,同学们一个个精彩的故事,让我兴奋,让我快乐。还记得,张健钦同学的《拦火车》有趣极了,曹冉同学的《嘿!瞧那趣小子》让我捧腹大笑,扶嘉琪同学的《一袋橙子》让我难以忘怀……《班级动态》栏目、《英语园地》栏目、《家校携手》栏目也是我的挚爱。我们的班级博客也是班级管理的一扇窗口,有了班级博客,我们的班级纪律井然有条,同学们的学习态度和热情也高涨了。
班级博客永远是我的良师益友,他记载着我们成长的一点一滴,无论酸甜苦辣、无论荣辱兴衰,都见证着我们成长的足迹。我想将来等我老去的那一天,再打开这已经背的滚瓜烂熟的网址时,会发现:那是心灵深处的一股清泉,清澈纯净、永不停歇,一直奔流到永远永远,去浇灌着童年时代的一草一木;那是一所桃李芬芳的花园,我们在那里享受清新的空气、五彩缤纷的花朵、收获满满的爱和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