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保护环境200字作文
保护环境这是每个人类都应该做到的事,不论民族,国家,都应该遵守。
星期二上午颜子怡的一大卷餐巾纸失手掉进水里了,可怜啊,一大卷餐巾纸就这样“牺牲”了。颜子怡把餐巾纸捡了起来,我还以为她要把餐巾纸扔进垃圾桶里,没想到她可真懒,垃圾桶就在后面都不愿意走过去,扔进去。竟然打开窗一扔,一张白色的垃圾瞬间飘进了我们的包干区。唉!包干区转眼又多了一个垃圾,包干区的值日生们又要辛苦一番了。
我现在才发现,只要坐在窗户边,很多人有垃圾都懒得扔垃圾桶里了,直接打开窗一扔就完事了。怪不得星期四那天我们的包干区扣了1·5分啊!这实在是我们自讨苦吃。再说每一组同学都会坐到北窗边,照这样算,如果北窗边的同学一个星期扔三个垃圾,那么一个学期下来,我们的包干区就不叫包干区了,叫垃圾区了。
所以大家必要养成保护环境的意识,只有养成了保护环境的意识,大家就会很自觉的把垃圾扔到垃圾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