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 保护环境200字作文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我们共同生活在这个美丽而脆弱的地球上,人类在发展的过程中,不断的去破坏地球。
我们生活的地球是很脆弱的,地球上的自然资源也是有限的,如果我们从现在开始保护环境和地球的话,我们生活的地球一定会变的更美好!
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从我们大家身边的小事做起吧!
保护环境就是保护地球还是间接的保护我们人类自己,如果环境被破坏的话,那么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就很有可能被沙漠吞噬 !
我在这里向全世界的人们呼吁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 如果我们还在这样的破坏环境的话,我们的家园即将遭到崩溃 。 那时我们便没有去处了,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 从小事开始作起吧,
如我们不乱扔垃圾, 随地吐痰等。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让我们从新拥有一个美丽的地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