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梦中国梦作文
我生活在一片蓝天白云下,是一个绚烂多姿、幸福美好的世界!这就是我的母亲——中国!
在祖国母亲的怀抱下,我快乐的成长着!我的学校浦口试验小学就是我的第二个家庭,校园的学习和生活是快乐美好的,有关心教导我的尊敬的老师,有和我一起快乐生活的众多小朋友,有充满爱心和学习氛围的校园,还有为我们生活和学习提供良好环境的学校领导!
每逢节假日,爸爸妈妈总会带我去饱览祖国的大好河山,在蓝天碧水的玄武湖,在绿树成荫的紫金山,在刺激好玩的儿童游乐场。。。。。。都留下了快乐幸福的身影!我的世界就如童话般美丽快乐,这一切都源于我生活在幸福美丽的中国,这就是我的中国梦!
我一定好好学习,多学知识和本领,长大后用自己的双手将我的中国梦描绘的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