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梦中国梦作文
我现在是一名中国的小学生,我长大后想当一名科学研究员,这样我就可以研究、发明一些高科技产品,这些产品有的可以探知未来;有的可以飞向太空的每一个角落。 我想:在很多年以后,世界上各个国家的人们都爱好和平,地球上再也没有战争。中国有句俗话:人心齐,泰山移。到那时,地球上的人们齐心协力开发外太空,在其它星球上的能源能够运回到地球上来,为地球人服务。现在地球上的石油能源越来越少,我想研究出一种物质能够取代石油,比如:有科学家预言,地球上三分之二是海洋,海藻是海洋中的产物,是否在将来的某一天,有发明家能够用海藻取代石油,这种新的能源既环保又实用。
凡尔纳曾今说过:“但凡人能想象到的事物,必定有人能将它实现。”我以后长大了,也想发明、创造一些新的事物,为人类贡献出一片爱心,为人类造福!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从现在开始,我要好好学习,为我将来的理想打下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