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梦中国梦作文
人的一生中会有许许多多的梦,有的梦,像天一样广阔;有的梦却小的像一个巴掌。我的中国梦,就只是夹杂在它们之间,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因为它只会是管理者的一句话,但是,现在确是我们孩子心头的负担。
………………因此,我的中国梦就是想稍稍的改变一下我们中国孩子的处境,我们也想像美国孩子一样,每一天都会有自己支配的时间,能过干自己想干的事情。我想让老师少布置写作业,教育局规定9点钟完成作业,结果,却成了9-10点,因为常常除了老师的还会有家长的。我还想让教育局重新规定原来的择校制度,这样就不会担心连学都没得上。
我想,不久的将来,这不会再仅仅是个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