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母亲的400字作文
又是一年母亲节,在这温馨的日子里,祝福天下所有的母亲母亲节快乐!
一首《游子吟》道出了千百年来,母爱的伟大及无私。我们的生命都是母亲给的,我们的血液里永远流淌着母爱,永远挥之不去。就算我们过着最平淡的生活,母爱也渗透在生活的一点一滴里,有时母爱也会被忽视,甚至被埋怨。但母亲依然牵挂儿女,时时刻刻。理解母爱是一种成熟的表现,因为这说明我们已经告别单纯索取爱的幼稚,已经能从日常生活中发现最平凡最伟大的爱。也许只有这样,我们才能真正去爱我们的母亲。
一枝康乃馨,一句妈妈,您辛苦了就能让母亲那失去光彩的脸颊重绽灿烂的笑容。其实并不是只有在母亲节这天才要特别去关心母亲,365天里,每一天都是母亲节,母亲的关心是不放假的!让我们多给母亲一点爱与关怀,哪怕是酷暑中的一把扇子,寒冬中的一件毛衣,让母亲时刻感受儿女的关心!
祝福天下所有的母亲健康快乐!也祝福天下所有的家庭幸福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