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母亲的400字作文
每个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有一个伟大的女人。每个成功孩子背后,都有一个含辛茹苦、支持和疼爱你的妈妈。
从一个孩子的品行可以看出父母的素质怎样。俗话说“有其父必有其子”自然这话说的不对。有可能父母很好,却疏忽了对孩纸的教育。也有可能父母不好,但孩子奋发向上,发愤图强,靠自己而成才。
不是我“王婆卖瓜自卖自夸”我感觉自己就不错,因为我有一个不错的母亲。如果大家认为我不像自己所说的,但我的母亲还是那么完美。一般中年妇女一般素质不好,就像有的家长教自己的孩子一些不好的话,就如叫他们讹人一样。但有些天真善良的孩子是学不会的,因为他们不会说谎。
妈妈一直细心教导我不能说谎,就算有一点不对也要向他们道歉,做得不对,妈妈就会打我,虽然我知道,打在我身,痛她身。所以,我尽量不做错事,免得让她心痛。
有一次,一个女孩下车不小心踢到了妈妈的腿,那个女孩也摔倒了。显然,那个女孩非常生气。妈妈就赶紧主动道歉,看着妈妈这样,女孩也没有多说什么就走了。事后我问妈妈为什么先给他道歉,明明是她先踢到你的腿的。妈妈给我讲她们两个都有错,要宽容。
这就是我的母亲,一个在我眼中完美无瑕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