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母亲的400字作文
我的母亲长的非常漂亮,长长的头发像柳条一样,大大的眼睛像一颗蓝钻石一样,红红的嘴唇像小辣椒一样,脸像红苹果一样光滑。她的身材非常苗条,很像电视里厕所模特的身材。她的脸是圆圆的又可爱又漂亮。她经常和我一起定作业,她教我写作业时埋深认真。下面我给大家讲一讲我的母亲是怎样教我的。
写作业的时候,我的每一个空,她都要给我仔细的讲一遍和看一遍,然后在让我做下一个空。每一个空都是经过她看一遍和讲一遍才动笔的。写完作业后,她 还要仔细检查一下看写没写错字和写没写错的地方,还有写没写错题。写错一个在给我讲,一遍又一遍的给我讲,讲到我会了为止。然后在往下检查看一看还有错的了吗。如果还有错的地方,她还是像原来那样认真教我。我有一个这样的母亲令我很骄傲。所以我长大一定要孝顺她和伺候她。我希望你们也有一个这样的好妈妈,我祝福你们,我希望我每天都和我的好妈妈一起作业,我认为这个母亲真好,有了她我每天都打A,每天都快快乐乐的度过,这样的生活我很高兴,我非常喜欢这样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