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喜欢500字作文
我喜欢看一块平平整整、油油亮亮的秧田。那细小的禾苗密密地排在一起,好像一张多绒的毯子,是集许多翠禽的羽毛织成的,美丽而又拥有一种使我沉醉的气息。 我喜欢深蓝色的大海,那辽阔,那淡远,都令我赞叹不已。而那雄壮的气象,那平稳的风范,那汹涌波涛,那深不可测的沉稳,都是我最敬佩的地方。
我喜欢风儿,不管是什么时候的风。我喜欢春天的风,春天的风吹过草地,草地下,沉睡了一个冬天的小草,伸了伸懒腰,瞬间拔地而起。我喜欢夏天的风,夏天的风吹过人间,为炎热的酷暑带来了一丝清凉。我喜欢秋天的风,秋天的风儿为人间送来了累累硕果。我还喜欢冬天的风,冬天的风儿吹过大地,大地变成了一片皑皑的白雪,树枝上挂着晶莹剔透的银条儿,真美啊! 我喜欢春天的早晨,我喜欢漫步在屋边的小道上。清晨,推开家门,扑鼻而来的新鲜空气使我沉醉。走出家门,漫步在小道上,路旁,叶子上的露珠闪闪发光,如同一颗颗美丽的珍珠,晶莹动人,高大的榕树也为我遮阴。我喜欢住在小道对面的那位老奶奶,每天清晨,她总不忘地对我说一声:“早上好!”每当这时,我总是觉得身体里好像注了一股活力似的。
我喜欢植物,喜欢各种各样的植物。我喜欢高大的榕树、不显眼的蒲公英、美丽的秋菊、交错的红树林、娇小的金银花。我还喜欢山间那不知名的小野花。 我喜欢色彩,喜欢多姿多彩的色彩。我喜欢金色,这不仅仅是因为它拥有灿烂的色彩,因为它象征着光明,光明驱逐黑暗。 我喜欢生活,喜欢色彩斑斓的世界,喜欢娜多姿多彩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