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喜欢500字作文
在我小学三年的经历中,我遇到很多好老师,我最喜欢的班主任是苏老师,她是我心中最好的班主任!
苏老师是在我们一、二年级的时候开始担任我们班主任的。她矮矮的个子的个子,眼睛是很大,但非常有神。苏老师眼中总是充满关爱和严厉。如果谁犯了错误,只要苏老师一个眼神飘过去,管保你乖乖地主动找老师承认错误。老师的头发像蘑菇头,很可爱。
苏老师非常有耐心,每当我们学习中遇到困难,她总是不厌其烦地给我们讲解,从不同的角度用不同的方法,直到我们会了为止。记得有一次我一道题不会做,就去找苏老师,可是苏老师讲完我还是没懂。于是苏老师找出一道我会的题,慢慢引导我,终于让我明白了。
苏老师很善于鼓励人。我性格有点儿内向,不是特别自信。每当我取得一点儿进步,苏老师就会很及时地表扬我、鼓励我。我的作业本经常出现“你真棒!”“你真是个聪明的孩子”这样的字眼。记得上个学期,老师为了鼓励我写好字,就把评价手册写名字的认为交给我,并给我一个星期的时间来完成。结果我两天就写完交给老师了。第二天,同学说老师找我。我心想:“完了!一定是我哪里写错了,一定是老师要批评我!”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走进老师办公室,结果老师拿出两件奖品来给我,他还夸我做的好,以后要继续努力!从此以后,我写作业更加认真了!
在苏老师的教育下,我对学习的兴趣越来越高,自信心也提高了很多,进步很大。我要谢谢我的好老师!我以后一定继续努力,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