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喜欢500字作文
它可以把我引望鸟语花香的地方,繁花似锦的地方,绿草如茵的地方。
透过窗,我可以看到满池的新荷,碧绿的荷叶,坐落满池。在众多荷叶之中,还有一朵含苞欲放的荷花,它好似一个害羞的小姑娘,将花瓣收了起来。荷花的花尖是淡淡的粉红,底部则如白玉一般。突然,天空乌云密布,好像有无数匹脱了缰的野马在天空奔腾,一道闪电划过天际。顿时雷鸣阵阵,紧接着,豆大的雨点从天而降,形成美丽的雨帘。雨后太阳出来了,晶莹的小水珠在荷叶上滴溜溜的打着转,又滴溜溜的滑落水中,变成一朵朵美丽的小水花儿。荷花在雨后渐渐的绽开了笑容,现在的它好似一位婀娜多姿的少女,亭亭立在水上。远远看去,万绿丛中一点红,美极了!它显得格外艳丽,它将自己的美,光彩散发的淋漓尽致,真是美不胜收!
窗外的景色好似一幅画,一幅生动,美丽又宁静的画。
夜幕悄悄的降临了,透过窗,我看到围墙外的花。看到天上的繁星,好似几个可爱的小孩子躲在云层里,他们好奇的看着地面,扑闪着它们明亮的小眼睛。月色如银,映照着房屋,地板上疏落有致的花影。
我喜欢窗,因为它引往我到了一个美丽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