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喜欢500字作文
语文课是代表国家语言的课,是代表中国深远文化的课。对于教语文的方法也是非常重要的。
在我心目中的语文课是这样的:在课堂上与中活跃的气氛,不让学生对这节课有种压力,要让学生都去喜欢这节课。但是在课堂上同学们不要有交头接耳的现象。在课堂上该活越时活跃,该严肃时严肃。这样学生就会对语文即喜爱,又会产一种尊敬的感觉。
在现实中的语文课时这样的:语文老师一进教室,教室内原来的那种种种杂音都没了。不知道是有的同学,因为没有完成作业而产生的畏惧之感。还是因为同学们尊敬老师尊敬语文而安静的。语文老师上课前都会题为昨天所学的科目有关问题,可能是为了让我们记得更加牢固吧!老师在上课时讲的很仔细,把每一个细节讲的很清楚。有时为了让我们更加了解,还会给我们讲相关的故事,或者她所经历的一些事,就像《为学》中的彭淑为了勉励他的子侄辈而从故事理解道理一样语文老师常教导我们语文的精深,我经常语文老师在不经意间说出许多让人值得思考的句子我最喜欢的一句是:细节决定成败语文老师的言行举止都会让人产生尊敬之感。
我喜欢这样的语文课,因为它让我从不同的方面得到不一样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