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老师800字作文
小学的六年生活转眼间就要过去了,如果你要问在我成长的日子里,谁对我的影响最大的话,我肯定会毫不犹豫地对你说——老师!
没错,在这六年生活中,给我影响最大的,就是老师。
记得在我五年级的时候,我是一个上课爱讲话,学习成绩又一般般的语文课代表。那时候,我的心里并不知道像我这样的人,有什么资格当上课代表,我努力地想让学习更上一层楼,给老师留下一个好印象。可是每当上课时,就控制不了自己,开始大讲起来,还有说有笑的。估计是老师忍我忍太久了吧,便找我去办公室问话。
进了办公室,老师就说她看见我上课讲话已经不止一次了。我把头埋得低低的,不知道该怎么办。老师叹了一口气,说:“回班上上课去吧!”我灰溜溜地走了。
一天过去了,老师当着全班的面说:“现在的语文课代表改成程欣了,大家都知道了吧?”一听完这话,所有人都回头望着我这个因为不尽职而被老师撤掉的语文课代表,当时的我羞得恨不得找一个地缝钻下去。
务,我能胜任么?我怕。。。。。。”我期待老师的回答。不久,老师回话了:“我相信你,你一定会尽职的,会做一个称职的语文课代表的!”
看完了这句话,我下定了决心,下学期一定要好好学习!
果然,下学期开学的第一天,老师说:“现在的语文课代表是何一涵了,上学期我只是想看看其他人的能力。”我心里很兴奋。
以后的一年里,我对学习充满了信心,上课认真听课,能举手发言了,正因老师对我的信心,才使我改变了对学习的态度。
我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我能用我的意志驾驶我人生的小船,一直驾驶到人生的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