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老师800字作文
新学期开始了,我们班来了一个新老师。她小巧玲珑,身材苗条,鼻子上架着一副近视镜,声音甜甜的。父们知道吗?对了,她就是英语张老师,我们第一眼看到她,就喜欢上了张老师。可是好景不长,张老师来了一个360度的大转弯,火山爆发了。
该上英语课了,同学们一个个都坐在了位子上,等待老师的到来。可是她却让我们大跌眼睛。只见张老师双手插腰,紧锁眉头,牙齿咬得咯咯响,气冲冲地走到教室里。看这样子同情就有点不妙了。我低下头,把身子缩下了一点希望老师不要看到我。过了一会儿,我用眼晴使劲地瞟了旁边的同学,他们都跟我一样内战个呆若木鸡,脸色苍白,就连上课的几个调皮蛋和爱接嘴的几个大嘴巴也哑了。坐在我旁边的黄余泽,也闷炮了,坐在位子上一动不动的。
我心想:惨了惨了,今天可要遭殃了。我仿佛觉得空气变得凝固了,觉得我呼吸急促,快要喘不过气来了。突然,张老师抓起讲台桌上的一本书,哗的一下甩在了桌子上。我小心翼翼地把头往上抬了一下,发现张老师刚才白里透红的脸消失了,变成了一张关羽脸,红得不得了,张老师脸这么红,大概是被气红的吧。张老师在我们教室扫荡了一遍之后,我耳边传来了阵阵雷般的声音:“谁作业没做好!都给我上来!”幸好,幸好,我松了一口气,幸好我作业交了,要不然可就惨了。我渐渐把头抬了起来,要不然可惨了。我渐渐把头抬了起来,看见有许多人没做过作业,都走了上去,束手就擒了,乖乖地等待老师的惩罚。果然不出
所料,张老师走上讲台桌一屁股坐在了凳子上,翘起二朗腿,一个个拷问,大概张老师是骂累了。张老师刚才还怒气冲冲的,现在又来了一个160度地大转弯,只见张老师微笑着对我们说“楼继杰上来领读。”听了这句话,我心里的石头终于落下了。楼继杰走上来领读,老师又持问起了那些没写作业的人。我们刚读了一会儿,一股炸雷般的声音又在我耳边想起。渐渐地,楼继杰的声音小了,不管楼继杰怎么说,从我们耳朵边传来了自然是张老师的叫声。只见老师问江志文为什么没做,江志文没吭声,张老师就提高了分贝,想把江志文拎起来,对他使劲抽筋,可也许江志文太胖了,张老师怎么也拎不起他来。
站在一旁边的林可汗,还没叫到她,她呀早已眼泪一把,鼻涕把,泣不成声了。忽然,张老师又转过来,温柔的说:“继续读啊。”我们也读了起来,可我的眼睛却看着张老师那边,张老师提高了分贝,对夏树洲说:“你的作业呢?”夏林洲小声地说:“在家里。张老师便又说”语文作业你带了吗?数学带了吗?偏偏英语不带,你是不是觉得英语不是作业啊?”说着,便把夏林洲推到了门外,让他站着。拷问完了他们,张老师又教起英雄来。
这个英语老师真会变的,一会儿对我们凶,一会儿对我们温柔,真是让人捉摸不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