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老师800字作文
先介绍主科的吧!…………
孙老师:(孙丽华)你是我们的语文老师。说实在的,全班53人99%都不喜欢你……你相貌平凡,最独特的特点是有着八字眉,由于学习刻苦过度,(你自己给我们讲的)所以带上了眼镜。同学们给你去了好多外号;什么矮冬瓜,娘娘腔…………每当做操时,你在路上时,总有同学说,娘娘腔来了,娘娘腔来了……好好笑……英语老师说什么总统开会,中国的总统一般坐着说的,所以说好长时间。外国的总统一般都站着说的,所以说一会儿。可你站着说,都要比中国总统还要总统了,同学们说你站着说话不嫌腰疼,总是说N……长时间,口水喷的跟喷泉似的,把我们笑的……你的话怎么那么多呢?总之STUDENTNOTLIKEYOUR!!(平时不让我们练操,好了(你?教育我们的时候真是……)你真的不讨人喜欢。有些同学在作文中写到了你,哈哈……(你当然也有优点喽!关心班级,给我们讲道理,怎样做人……)
仲老师:(仲新梅)你是我们的数学老师。你很关心同学,学生们都喜欢你,喜欢上的课!是额们班的副班主任哦!
王老师:(王少云)你是我们的英语老师,我们最喜欢上英语课了,巴不得一天全是英语课,发火的时候虽然有一些厉害,但大家喜欢你,也喜欢你的课!!你有时也超搞笑哦!……
副科的……
生物老师:(牛老师){
不知道你的全名。}你?几乎没人听你讲课,大家都在做笔记。来上课时,总共是拿一个大条子……
体育老师:(王老师)上体育课练操,穿牛仔裤不可以吗?害得我们跳青蛙跳,腿疼了N天,下楼梯得横着走才不疼,好像一只大螃蟹……(还要去大操场捡垃圾,石头都要捡起来。累死了……)
美术老师;伱?上课要求很严哦。
历史老师:(胡老师)说厉害也很厉害,发起火来了不得,说好时也好。但为什么(4)班的同学说你超好呢?难道是班主任的原因?
政治老师;(不知大名)我喜欢上政治课,你上的课佷生动,有趣!(这节课可不能迟到哦!小心挨骂~!)
地理老师;(不知道叫什么)我不喜欢上地理课,老师你?怎么说呢?
这就是我的老师们,他(她)们,你不喜欢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