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老师800字作文
我们学校的老师是世界上最好的老师。他们不但教书好,而且非常关心我们。我们班的王老师就是其中一位,他可是打着灯笼也找不到的好老师。
我以前的语文成绩不太理想,因为我那时跟本不喜欢语文。自从王老师来后,我们语文课越上越有劲,全班同学都迷上了语文,成绩大大提高。大家也懂事了许多,知道学会学习,学会做事,学会做人。王老师常常讲故事给我们听,用故事中的道理,来教育我们。心动不如行动,他提倡大家每天做好事,从小事做起。我们班同学在王老师的带领下纷纷行动起来。同学们纷纷把自己的道德行为存储在我们班的“道德银行”里,我们终于体会到助人为乐后的愉快,那是比买十件衣服,吃一堆零食还要甜。
王老师不仅语文讲得好,还十分关心我们。他的目光是那么的温和,只要我们有心事,就会被他发觉,他会像父亲那样来解开我们的心事。他的脸是那么的慈祥,他的笑容是那么的灿烂。
记得有一次快要上课时,我跟一位同学吵架了,因为他把我的一个小秘密告诉了全班同学。我很生气,坐下了哭了。忽然,我听见一声:王老师来了!我一听马上擦干了眼泪,装作什么事也没发生,端端正正地坐在那里。这时,王老师进来了,他看了我一眼,好像发现什么了,片刻后他又像没事一样开始了精彩的语文课……下课了,王老师朝我走了过来说:待会儿到我办公室来。到了办公室,王老师急忙叫我坐下来说:“有什么心事啊,我可以帮你吗?”我没说话,望着老师慈祥的笑容,我那不争气的眼泪又一次“吧嗒、吧嗒”地掉下来,我哭得很伤心。王老师静静地等我平静下来,倾听我说出了事情的原委,便马上把那个同学叫来,告诉他,做人要互相尊重,更应尊重别人的隐私,我们听了只点头。之后,老师亲切的地拍了拍我的肩膀说:“下次可别这样娇气哦。”我用手背擦了擦腮边的泪水,笑着走出了办公室。
我觉得自己好不懂事,耽误了老师那么多时间。我真想对王老师说声谢谢,却始终没说出口……我永远忘不了您,亲爱的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