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眼神800字作文
他的眼神是冷的,他的心也是“冷”的,但你不得不承认他是那么的帅气,潇洒,曾经有多少女生爱上过他,可他都以不以为然拒绝了她们,冷瞳是不会为任何人而动心的。
而雪蓝时一个甜美的女孩儿,她十分的羞涩,笑起来,那左边嘴角的酒窝很甜,好想能装下一个蜜枣,她的笑容也和蜜枣一样的甜。
在一个偶然的机遇下,雪蓝认识了冷瞳,雪蓝一直下子爱上了他,爱的疯狂。冷瞳还是坚持着他的原则,不会去爱任何人,可就连他自己也没想到,他竟然在内心深处也是那么的深爱着雪蓝。
一天,学校举行了古堡探险活动,在一个恐怖的屋子中去野餐,那是多么的刺激啊,雪蓝是个胆小的女生,很害怕黑的地方,当然,男生们都纷纷要求和雪蓝一组,这样,在漆黑的古堡里,他们会有很多机会来向雪蓝献殷勤,到底谁会是那个幸运儿呢?
雪蓝并没和任何人在一起,而冷瞳也没和别的女生一组,莫非是天注定?最后,雪蓝与冷瞳成为了一组。
在那冰冷潮湿的古堡里,冷瞳连看也不看正在瑟瑟发抖的雪蓝(唉,那个冷瞳真不懂得怜香惜玉啊),突然,黑影闪过,雪蓝一下子投进了冷瞳的怀里,雪蓝脸红的如玫瑰一般漂亮,冷瞳怔了一下,终于开口了:“你冷吗?”雪蓝向后退了一步,轻启朱唇道:“嗯,有点儿。”冷瞳轻轻的抱住了她,这是多么温暖的拥抱啊。
过了一会儿,冷瞳松开了双手,与雪蓝继续向前走去,直到现在,他们连手都没拉过一下,除了前面的拥抱,雪蓝若事有所思,她不知是怎么回事,叫住了冷瞳,冷瞳回过头来,那冰冷的眼神,让人不寒而栗,雪蓝红着脸,过去勾住了冷瞳的手,刚才那冷酷的目光不仅没有吓住雪蓝,反而让她更爱他了,冷瞳颤了一下,抚摸着雪蓝的脸,低下头,轻吻了她那花瓣似的唇,就连他自己也不知为什么要亲雪蓝,一瞬间的爱是他们呼吸急促,沉浸在甜蜜中。
就在这时,一位同学走过来,看见了这一幕,她惊呼了起来,那个一向冷漠的冷瞳正与雪蓝热吻着,他有点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冷瞳也发现了他,便从眼里散发出了杀气,沉沉的向那位同学(羽)走去,羽不停的向后退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