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眼神800字作文
“我…我跑不过你,你跑得实…实在太快了!”我气喘吁吁,吞吞吐吐的对她说。
“没有了,我们之间只不过差了一小步罢了!”她一边擦着额头上的汗水边微笑着。看着她的微笑,不知怎的,我总觉得不自在。
“差一小步也是差,”我有些生气“你就知道挖苦我!”
嗯!我早晚有一天会超过你的,到时候看你还怎样挖苦我!
“好啦!你不是已经尽力了吗!”她转动着动人的目光望着我。
这一幕发生在体育课自由跑之后,在这之前,我和她前后排。我一抬头,正巧与她的目光撞到了一起,她的目光里带着一分激励也带着一分挑战。或许是因为这特殊的目光激起了我的勇气与信心,让我拥有战胜自己的信心与战胜别人的勇气。
微风吹拂,吹乱了我的发丝,但我全然不顾,因为前方还有一个战胜,还有一个目标,等待着我的超越。我辽眼望去,忽然发现她跑步向前冲时,姿态是那么的优美。我加快了速度,还有10米。.8米……2米。.1米。最后一步,我追上她,和她并排一起跑,她微微的侧过身,惊讶的望着我,她楚楚动人的黑眼睛转动着,并发射出一片挑战,同时也发射出一片激励。我微笑的点点头,向她回意。而她只是轻轻的说了两个字“加油!”她加速了,我一直紧紧的跟在她身后,她不时的回头看看,并用目光向我传达鼓励。还有最后的50米,我们两人都像风吹拂过来一样,用尽全力的向前冲去。在过终点线时,她比我先迈出半步,以半步之差获胜了。她拍拍我的肩膀,乐观的看着我。金色阳光照射下来,我看见她的眼神里发出一阵金色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