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我的中国梦400字作文
大家应该都知道中国梦是什么吧!没错,中国梦就是大家的梦。想知道我的中国梦是什么吗?我的中国梦就是弘扬中国美德,让中国更美好!
以前,中国的景色是多么的美好,可是,现在有很多人不懂珍惜这种美景,老是破坏环境。让我举几个例子吧!
有的人老是排污水到海里,许多的鱼都被你们害死了,你们有想过大海的感受吗?有的人老是随意砍树,让好多地方都变成了沙漠,你们有想过大树的感受吗?有的人老是踩踏草地,让小草痛苦不堪,你们有想过小草的感受吗?有的人老是捕杀动物,让动物无家可归,你们有想过动物妈妈看不见孩子回家的感受吗……
当你们看见有人需要帮助时,你们帮了吗?当你们看见有人在伤害动物时,你们阻止了吗?当你们看到有人在砍树时,你们劝阻了吗?当你们看到有人在踩踏草坪时,你们劝说他了吗?当你们看到地上有垃圾的时候,你们捡起来了吗?当你们看到有小鸟掉在树下了,你们把它捡起来了吗……
多栽一棵树;就多增添一片新绿;亿万棵树连起来,就染绿了祖国美丽的版图。让我们携手让地球妈妈变得更加美丽,更加美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