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难忘的一件事
我的记忆中有很多第一次,但是,最令我难忘的是第一次爬山的情景。
我第一次怕的山是泰山,就在我们去的前一天刚下了一场鹅毛大雪。在白皑皑的雪和四季常青的迎客松的映衬下,泰山显的无比美丽。
我呢吧从中天门开始爬,我开始还是干劲十足,两个台阶两个台阶的妄想迈,一会儿,就一个一个走了。再后来我都走不动了,我牵着爸爸的手,让爸爸拖着我走,到了最后,我们都到十八盘了,可是我实在是走不动了。我歇了一会后,爸爸去买了三根拐杖,我、爸爸、妈妈一人一根,我一步一瘸的走着。终于走到了南天门。
我们休息了一会准备吃了午饭后再去玉皇顶玩玩。我们来到了一家拉面馆,去吃了一顿饭。之后就去玉皇顶,我们站在玉皇顶上服饰山下的村庄。这一切真是太美了!从玉皇顶下来,我们就要下山了。
下山时,我才体会刀了什么叫:上山容易下山难。上山在比起下山来要容易多。下山时总感觉有一种惯性,要玩不停的走。可是腿又觉得不是自己的似的,不停使唤,好难受啊!
只是我第一次爬山的感受,奇怪的是,我以后在爬山,总觉的别的山不如泰山雄伟。不知为什么,可能是第一次的印象吧,真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