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感恩作文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
每当听到这首歌我都会心潮澎湃。我们要对我们的父母感恩,父母不仅给了我们生命还付出毕生的辛劳;我们要对我们的老师感恩,她开启蒙昧,传递文明,为学生插上腾飞的翅膀,用慈爱呵护纯真,用智慧孕育成长,用真心开启心灵,老师用自己的手托起明天的太阳;我们要对我们的同学感恩,是他们那稚嫩的笑脸带给我们快乐;寒来暑往,是他们与我朝夕相处共同学习共同进步;我们要对我们的朋友感恩,是他们给了我温暖,给了我度过难关的信心;我们要对我们的社会感恩,是社会给我提供了一个美好的时代;我们要对我们的学校感恩,是学校里的师长呕心沥血培育我们成长;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你就会原谅那些欺骗你的人,因为他增进了你的智慧;感激那些帮助你的人,因为他使你度过难关;感激伤害你的人,因为他磨练你的意志;感激关怀你的人,因为他给你了温暖和力量。
让我们心存感恩吧!你就会发现平凡中的美丽,体验平淡中的光彩。心存感恩你会充满自信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