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9_秋天来了作文
秋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悄然来到,给大地绘出了一幅五彩缤纷的图画。秋姑娘来到田野,稻子笑弯了腰,金黄的玉米齐刷刷一片连着一片,好像正待检阅的方队,高粱像害羞的小姑娘,红着脸低下了羞涩的头。走在田间地头,不时跳出几只蚂蚱,倏地飞向远处,加上不时传来秋虫的呢哝,给原本寂静的田野带来了勃勃生机。秋天来到山林里,大树的叶子有的变红了,它们聚在一起,像一团团火焰,有的还是绿的,层层叠叠,苍翠欲滴。
婀娜多姿的柳树,纷纷垂下纤细柔软的枝条,宛如小姑娘刚洗过头没梳辫子的长发。一阵风吹过,凋零的叶子告别了树妈妈温暖的怀抱,飘啊飘啊,好像一只只蝴蝶在飞舞,它们飞累了,落到了我的肩膀上、头上。秋天来到果园里,鲜红的柿子像一个个小灯笼,高高的挂在枝头。那一串串紫色的葡萄,像水晶一样在阳光下闪闪发光。石榴咧开了嘴,露出里面晶莹透亮的红牙齿,一边笑一边说:“快来摘我呀,我的味道最甜啦!”秋天来到农户家,到处都透着丰收的喜悦。屋檐下挂满了红彤彤的辣椒,窗台上放满了黄澄澄的大南瓜,谷仓堆满了金灿灿的稻谷……
我爱秋天,爱她果实累累,爱他色彩斑斓,爱她凉爽宜人……你也爱秋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