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6_秋天来了作文
当微风吹过,你眼睁睁地看着枫叶从树上落下,心中是否有一丝伤感,而你却是否感觉到伤感的同时也在表达一个信息,那就是——秋天来了!
金风送爽、秋意深浓、秋兰飘香、硕果累累等成语都表达出了那秋的美丽与风采。而大树也都改变了以往的颜色,正所谓“树树皆秋色,,山山唯落晖”哇!
秋天是美好的,也是多彩的。你瞧,那苹果红透脸庞,比往日的更加甘甜、可口;那无花果早已蹦出果园,飞奔市场······
秋风杂秋雨,夜凉添几许。刚进入秋天,秋雨便连绵不断,让小草在经历过了夏的炎热后,恰好得到了几许清凉······
秋光叠叠复重重,潜度偷移三径中秋天,没有春天五彩斑斓的鲜花,没有夏天茂盛异常的绿树,没有冬天纷纷扬扬的雪花,但秋天有果实累累的果树,给人们带来丰收的喜悦,让大地变成五彩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