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2_秋天来了作文
秋天来了,天空一下子好像高了很多,也蓝了很多,简直就像一匹蓝色的锦缎。空中飞来了一群群大雁,它们一会儿排成了“人”字形,一会儿排成了“一”字形,一般一边飞着一边在空中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说:“秋天来了,我们要飞到南方去了。”
我漫步在田间的小路上,路旁大树上的叶子黄了,微风一吹,叶子就像一只只蝴蝶一样翩翩起舞,又像是同大树妈妈挥手告别。地下的小草也失去了往日的光彩,变得枯黄,好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低下了头。
田野里,一排排玉米像一位位战士在守护者玉米地。他们的怀中抱着一个金色的娃娃,你瞧,它们正挥舞着手臂同我们打招呼呢!高粱举着火把,像一位喝醉酒的大汉,东摇西晃。谷子成熟了,微风一吹,就掀起了一层层金色的海浪。
果园里,果实累累。苹果树上结满了果子,又圆又大的苹果像一个个红灯笼,它们不时地探出笑脸,正在欢迎我们的到来。梨树上也结满了大鸭梨,像一个个黄灯笼。金灿灿的大鸭梨飘来了一阵阵香味。山楂树结满了红红的山楂,它们像一颗颗红宝石,三个一群,五个一伙,手拉手在捉迷藏,一会儿躲在叶子底下,一会儿又探出小脑袋东张西望,把枝头都压弯了。石榴也张开了笑脸,露出红红的牙齿,美丽极了!
秋天给我带来了这么多的美丽景色,还有好多好吃的水果,我真真喜欢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