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第一次200字作文
当我们知道今天这节课要去阅览室看书,我们像鸟儿一样快乐。
到了阅览室,我看见那精致的图案,就知道这是老师们精心设计的。上面写着祝福的话和向大家问好的语言。老师们,辛苦了。
许老师让我们选好自己的书,按小组位置坐好。我拿了一本《格林童话》坐下来,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有时我为愚蠢的皇帝笑了起来,有时为了可怜的小姑娘伤心。我是多么的认真。当我看到其他人的时候,发现他们无比的认真,没有一个人在说话,我觉的棒极了。接着,许老师又说:“时间差不多了,把书放回你拿的地方,然后排好队伍,我们走了。”我依依不舍地把书放回了柜里,我们回去了。
到了教室里,老师表扬了第八小组,说他们认真,不说话。很棒。我听了,很高兴。这就是我们第一次去阅览室看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