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今天下午要举行一场跳绳比赛,我紧张的像心里有十五个吊桶在打水,七上八下的。
比赛开始了,我双手紧紧地抓住绳子两头,听到老师的哨声,我迅速甩动手中的绳子,只见绳子在我头上一闪而过,像彩环似的上下翻飞起来。我跳的非常快,脚尖“嗒嗒”地踩着地面,好像一个熟练的钢琴师在弹奏优美的乐曲。哨声晌了,比赛结束了,我跳了208个虽然数量不多,但我已经竭尽全力了。累得我就像肩上背着千斤重担似的,每走一步都要大口喘粗气。
虽然很累,但是我非常高兴,心里想吃了密糖一样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