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第一次200字作文
今天是我第一次洗衣服,我就和大家说一说我洗衣服的经过吧!
首先,我准备了一个粉红色的盆子,然后把水倒进盆里,接着往盆里倒洗衣液(因为我们家都是用洗衣液洗衣服的),再把衣服放入盆里,让衣服自己泡一下,再接着我就拿起衣服使劲地搓,左搓搓,右搓搓,前搓搓,后搓搓,里搓搓,外搓搓,搓出了好多泡泡,紧接着,我把搓好的衣服放在一旁,接了清水,拿衣服进去泡干净,又使劲地搓,重复了三次这样的动作以后,就是洗衣服的最后一部了,那就是把衣服扭干,放入盆里,就可以拿衣服去晒了,洗衣结束了,我看着我亲手洗的衣服,高兴地笑了!
通过这次洗衣服,我明白了一句话: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试一试,其实一点也不难。我想,我以后一定会试着做更多我不会做的事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