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第一次200字作文
我记得第一次一个人去买书是在三年级的一个星期六。那天我突然想去买一本书,而且是一个人去买,因为我以前都是爸爸或妈妈或姐姐带我去的,所以我一直想一个人去买书,终于有一天让我等到了一个好机会,因为妈妈要进城买衣服,我可以一起去,我们来到了地铁站。不一会我们就到了新街口,我和妈妈兵分两路,我去新华书店而妈妈去买衣服,妈妈说我买好了一我去三楼找她,她在那等我,我答应了,于是我们分开了,我来到了新华书店以后,找到了我要买的书后,我又马上来到了付钱的地方,我看了一下,这一本书要16元钱,我掏出了身上带的50元把钱付了,那个阿姨马上找了我34元。于是我兴高采烈地去找妈妈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