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第一次200字作文
一般都是爸爸妈妈干家务,我都长成小伙子了,也该为爸爸妈妈分忧分忧了。从现在开始我越来越大了,我也要分担点家务活。
吃完了晚饭,我拿起拖布准备好好的拖一次地。
我先把拖布洗了洗,又用手去拉了一下拧拖布的拉竿。
水从拖布头的海绵里流了出来,我信心十足们准备工作好了,就开始拖地吧。我弯着腰一下一下地拖,拖了还不到五分钟,我就累得汗如雨下。俗话说的好;凡事看起来容易做起来难,但我坚持着越拖越起劲,应该洗拖布了,我把拖布洗了洗发现,真脏呀!从以前洁净的水一下子变成了混浊的水,最后我坚持着拖完了所有的房间的地板,可是我早累得筋疲力尽了,我“乒”的一声就躺在了床上。
可是,我还是很高兴,因为我把地拖干净了。往地上一看,干净得发亮!我得意地躺在床上,心里妹妹的唱起了歌“劳动真是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