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老师讲《胆小鬼》,讲的是“我”小时候偷钱却因为胆小没有花掉。真是一件糗事!我小的时候也干过一些糗事,现在想想,真的觉得我很有“才”!
那天,上英语课。这是我们最最烦的一节课,其一,我们刚刚上完愉快的电脑课;其二,我们班的英语成绩很烂;其三,我们对英语老师愤愤不平,她只关心他的英语课代表和崔玉坤;其四,英语老师的脾气很爆,总是稀里哗啦得把我们训一顿。
记得那是一个很饿的上午,我,一个很普通的小组长在“很厌其烦”的收作业,今天真的很烦,差一点点就被崔玉坤冤枉了,再加上今天又没有吃早饭,我快要烦死了!我打开我的本子。。。。。“怎么可能?我怎么没有签字啊?”
在我们十分严厉的五一班,是绝对绝对不容忍作业不签字的。我的世界轰然倒塌,我吓的手都凉了:怎么办?我该怎么办?我。。。。真不巧,这时“八驴弟”——崔玉坤又叫我,我一回头就把它劈头盖脸的骂了一顿。我就是这样,哪里不高兴了,这时候谁理我,谁就完蛋了!
“怎么办?要不然自己签一个?”一个坏念头在我的脑中悄悄的滋生。。。。“不管了,救人命要紧啊,何况,这人名的名字还是‘韩怡雯’?”我便快速的拿起水笔,在我的作业本上签上了“已听写,韩少宏!这六个大字”,我长吁一口气,把它混在一碟作业本中。一节课,我都心神不宁,心咚咚直跳,总害怕被老师识破。
过了很多年,偶然间又发现了这个作业本,随手翻到了这一页,又想起了小时候干的这件“坏事”!感觉很糟糕,就像一个罪人看到了自己的犯罪证据一样,我迅速把它撕掉,扔进了垃圾桶!虽然没有被人发现,但这样的感觉再也不想有了。
这就是我的事情,很坏的事情,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