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故事500字作文
镜子里有一个人,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总喜欢扎成马尾辫。一张圆溜溜的脸蛋上,右边印着一个深红色的疤痕,真希望它永远消失。卧蚕似的眉毛下面,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张樱桃小嘴“挂”在脸蛋下方。
我的性格与众不同、多种多样的,怪不得老师们、同学们和亲人们都很喜欢我。‘
老师说,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小女孩。不管是上学还是放学,我都一直面带微笑,阳光照在我的脸上,使我的笑脸变得更加的灿烂了。上课,我认真听讲,把老师讲的内容都印在了脑海里。下课,我做好课前准备,尽情地在教室门前玩耍着,非常开心。
爸爸说,我是一个永不服输的小女孩。在体育课上,跑步练习时,金宣妤每次都是遥遥领先,跑到了第一名,我都不肯服输。然后,爸爸每次都带我去练习跑步和骑自行车。终于,在课前跑步时,我超过了金宣妤,夺得了第一名。
妈妈说,我是个热心肠的小女孩,每当我看见楼下的阿公阿婆有东西拿不动的时候,我就飞快地跑下楼,帮他们把东西搬上楼来。每当我们家吃完晚饭时,我都抢着要和妈妈一起洗碗。妈妈看我连死缠烂打都不放手,就只好答应了。
爷爷说,我是个爱臭美的小女孩。每次妈妈带我去时装店看衣服的时候,我嚷着要妈妈给我买新裙子。有时候,我和父母一起去花园里看花时,我总要摘一朵或几朵戴在头上。
这就是我的故事,我有很多爱好,比如:弹钢琴、画画、说英语……很多很多,我弹的钢琴会让人听得入了迷。我画的画会让人赞不绝口,我说的英语会让人头头是道。
我就是我,一个与众不同的我,你们喜欢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