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的故事500字作文
时间过得真快,一眨眼我和红领巾在一起已经三年了。在这三年里,这条红领巾让我有许多深刻的记忆,它让我勇于承认错误。
记得有一次,我在家里一边吃着香蕉,一边津津有味地看着电视。吃完香蕉,擦擦了嘴巴,随手就把香蕉皮往窗外扔去。只听见窗外传来“啊哟”一声,我连忙探出头往窗外望:只见邻居王大婶正四脚朝天躺在地上,身边有一块香蕉皮。看到这我明白了一切,赶快把头缩进屋里。“谁啊?谁那么不讲文明乱扔香蕉皮啊!”……耳边不时传来王大婶的叫骂声。我吓得急忙地跑进了自己的房间用被子捂住耳朵。晚上,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地怎么也睡不着,该怎么办呢?算了,不说反正也没人知道是我干的。可是不去承认错误怎么对得起王大婶呢?就这样迷迷糊糊地过了一晚。早上起床,整理东西准备上学去时,看到摆放在桌子上鲜艳的红领巾,想起自己入队时许下的誓言,脸上一阵火辣辣的。中午一放学,我飞奔地朝王大婶家跑去向她承认了一切,王大婶原谅了我。
顿时,我就像卸下了千斤重,身子一下子轻松了。嘿嘿!这都得归功于我胸前的红领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