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拔河作文
今天上午我们学校要举行拔河比赛,听到这个消息,听到这个消息,我们的心早已飞到操场去了。
比赛就要开始了,“各就各位”裁判员老师一声令下,紧张的拔河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可是我的心“咚咚”直跳,我们屏住呼吸,两只手紧紧地抓住绳子。大家的腿都弯成了弓形,身体向后倾斜,用力压住绳子,后面同学的脚尖顶住前面同学的脚跟,紧抓绳子放至胸部,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裁判员老师“嘟”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拉拉队员大声叫着“加油!加油!”给我们助威,大家把自己吃奶的力气全使出来了,而且拼命往自己的方向拽绳子。可绳子老是往别人班上移去……
拉拉队员大声叫:“加油!加油!”连声音都冲破了云霄。我们被啦啦队的声音震住了,一个劲的拔。
在大家的努力下,终于把红绸子拔了过来,裁判员“嘟”一声哨响,比赛结束了。
裁判员老师宣布,冠军是属于我们131班。比赛场上顿时沸腾了,大伙儿欢呼雀跃,欣喜若狂。有的大声叫,有的跳了一下,有的把衣服抛得老高老高,校园内一片欢腾。
这次比赛,既让同学们增强了集体观念,又让同学们懂得,团结就是力量,一个团结的集体,能够在任何条件下克服困难,取得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