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作文
“欧耶——”欢呼声从我们班传出,怎么了?哦,原来是老师宣布今天下午要拔河比赛呢!
“现在我来选一选拔河比赛的参赛选手,嗯,人数是10个男生,5个女生。参赛选手有###、***、&&……”我虽然一直在举手,但是老师仍然没有叫我参加拔河比赛。
我们秩序井然的走到操场,只见操场的最中心有一条粗粗的麻绳,麻绳中间系着一条红领巾。
“我宣布:拔河比赛现在开始!”“哗……”台下响起了暴雨般的掌声。
“第一局,四、(5)班对四、(3)班。”我们班的参赛选手走到了麻绳旁边,3班的选手也走到了麻绳旁边。“开始!”“加油!加油!”我们班的拉拉队使劲的叫喊着,“加把劲啊!加油!”3班的拉拉队也在叫喊着。
经过我们的努力,我们班终于赢了,“现在交换场地。”我们两班换了一下场地,“开始!”“加油!加油!”我们班的拉拉队更是兴高采烈,使劲的叫喊着。3班的拉拉队一看自己班输了,就一下子没了志气,因此我们最后以2比0的成绩赢了。后来,我们在和四、(1)班比赛的时候,他们有技巧,所以很轻松的就赢了,我们就这样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