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拔河作文
今天上午,老师兴致勃勃地告诉我们一个好消息:下午要举行拔河比赛。听了这个消息我们高兴地手舞足蹈。
终于到了下午,要比赛了,同学们个个摩拳擦掌,想下自己的力气。
我往旁边看了一眼,无意中看到了自己的对手,呀!我们的对手竟然是上个学期百战百胜的五(1)班,我非常紧张,因为我们的胜算并不大。
我们抓好绳子,突然听见了“嘟嘟——”的声音,裁判员的哨子响了,我们使出吃奶的力气来拨,最后我们赢了,当我们正高兴的时候,他们班一名同学走过来,对我们说:你们别得意,这次是我们让你们的,下一场,我们就不会让你们了。果然,第二场他们胜利了。
到了最后一场决一胜负的比赛了,我们分析了上次赛失败的原因,准备这次比赛赢他们。
最后一场比赛开始了,啦啦队的加油声响彻了整个校园的天空,老师们非常紧张,好多人围了过来都想知道哪个班赢。
绳子开始动了,慢慢向五(1)班那边移,眼看就快到那条线上了,他们就快要赢了,这时我在想:怎么办?突然,一滴汗落在我眼睛里,我想放手去擦,可是看见前面的林彤手都出血了还在用力地拔,就有了信心。我使出了全身力来拔,绳子终于移向我们……“耶!我们赢了!”我们班人啦啦队叫道。
五(1)班还要求再战,却被我们无情地拒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