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九最难忘的一件事200字作文
上星期五放学回家时,在我家门前看见一沱大便,当时我吃了一斤:“谁这么缺德,在我家门前拉大便。”
我赶快叫姊姊出来,姊姊看了也吃了一斤,破口道:“真没公德心!这么没水准!”姊姊叫我拿扫把一起扫掉。
妈妈知道后也出来看,同样也吃了一斤,叫道:“作孽喔!”
爸爸听到妈妈的叫声赶快出来看个究竟,也吃了一斤。“谁干的?”
邻居王妈妈刚买菜回来,看了也吃了一斤。王伯伯、王小明出来看也都吃了一斤,不一会儿聚集了十多人,大家都吃了一斤,最后打119,消防队员们在吃了一斤后总算把那沱大便给清除了,真是最难忘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