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世上,一定有许许多多美好又难忘一件事吧?当然我也有难忘的事,让我讲一讲吧。
在我7岁左右时,我和我的家人一起去了大海。一上火车,我的心就以飞向大海,终于下车了,我就迫不及待的冲向大海。
到了大海我发现了有一些像我一样大的人在抓什么东西,我也走进去,学着他们的样子也做了起来,我先打开一个石头发现里面有一些小螃蟹,大的如核桃,小的如黄豆,我知道了原来他们是在捉螃蟹啊。我一看有很多,我就一抓,螃蟹就夹我一下不放,我就狠狠的地一甩没甩开,我就再甩一次终于甩开了,那时我的眼泪就下来了,不知道谁咔的一声把我这狼狈的样子照了下来。
这就是我难忘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