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七最难忘的一件事200字作文
生活中有许许多多令我们难忘的事情,但是我最难忘的一件事是那次考试。
那天,考试卷发下来了,同学们都考得不是很好。我一看发现我得了100分,我高兴地像一只小兔子又蹦又跳。
心想:这回妈妈又该表扬我了。我仔细一看发现里面有一个错别字而老师却给我打了钩钩,我在想:到底要不要告诉老师呢?我看算了吧,反正老师又不知道。我就把试卷放进了书包里。
可是,我突然想起了妈妈经常说的一句话:“一定要做一个诚实的好孩子。”我心里就像压了一块大石头一样七上八下的。这节课老师讲的知识我一句也没听进去。下课了,我找到了老师说:“老师您改错了。”于是,老师把100分改成了99分。老师竖起了大拇指说:“你真是一个诚实的孩子。”我心里比考了100分还高兴,就像吃了蜜一样甜。
虽然那次我没有得100分,但这件事让我明白一个道理:我们要做个诚实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