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我喜欢500字作文
我喜欢在春天漫步在山林中,春风抚摸着我的脸,轻柔无比。我喜欢抬头看树梢尖尖的 小芽儿,就像一个个天真的孩子的笑脸。蝴蝶在花丛中飞舞,小鸟在枝头歌唱,到处生机勃勃。
我喜欢在夏天坐在阳台上看日出。太阳如负着重负似的,一步一步地往上升。最后,终于跳出了地平线,出现在天空。顿时,太阳周围的天空都被染红了,整个天空就像一张巨大的红地毯。啊,希望世界永远都和现在一样光明。
我喜欢看秋天的天空。秋天的天,是那样得蓝,那样得美,那样使人心旷神怡。
我喜欢冬天的太阳,喜欢那份温柔的、宁静的光和热。
我喜欢荷花。喜欢荷花的美,喜欢荷花的清高,更喜欢荷花出淤泥而不染的品格。
我也喜欢梦,喜欢梦里奇异的享受。我梦见自己骑着一匹天马,在空中翱翔,白云与我近在咫尺,我随手便可以摘到一朵。我梦见花朵如海,有超凡脱俗的百合,有国色天香的牡丹,有清新飘逸的兰花,还有五彩斑斓的小野花,完全没有边际,美丽无比。
我喜欢小河。它是那样地清澈明净,好似一条蓝色的带子。
我喜欢帮助别人。当我看见他们对我露出微笑,说着感激的话语时,我是那样开心。我这才体会到“帮助别人,快乐自己”的含义。
我喜欢将扔在地上的垃圾捡起再扔进垃圾桶。每当我做完这件事的时候,我是那样的快乐。因为我知道:我为保护环境,保护市容出了一份力,尽管它是那样微渺。
我喜欢看电视,喜欢看“讲述”栏目。它讲述着一个个感人的故事。每当我观看时,都会流下伤心和感动的泪水。在泪光中,我体会到了人间真情。
我还喜欢看书。在阅读一本又一本的书时,我会流泪,会感动,会哈哈大笑,会开始人生中的思考。
我喜欢着这么多的东西,我的生活真是有滋有味,多姿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