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我喜欢500字作文
我上小学三年级的时候,我和我妈妈在书店买了一个文具盒,我很喜欢它。每次上学时,我都会把我心爱的文具盒带的学校去。
我的文具盒的材料是又铁皮做的,是一个长20厘米,宽5厘米,高2厘米的长方体。整个颜色是淡黑色,上面画的是一只米老鼠,头上戴着一顶橙色的帽子,穿着一件浅蓝色配橙色的鞋子,中间的图案是一个小女孩儿躺在草坪上,抱着一只可爱的白花猫,那草坪上有美丽的蝴蝶,在天空中自由的飞着,草坪上开着五颜六色的鲜花,我好像闻到了鸟语花香的味道。右边又有一只米老鼠,头上夹着一个粉红色的蝴蝶结,,穿着粉红色的裙子,裙子上边有黑色的腰带,穿着一双粉红色的鞋子,手里拿着粉红色的日记本,左边的米老鼠说:“你在干啥?”右边的米老鼠说:“我在写日记。”
我的文具盒里有两层,第一层里装着我的笔,有中性笔、钢笔、铅笔、铅等。第二层装着我的尺子、三角板、橡皮、修正液。一天,上学时,我把文具盒忘家了,回来我找呀找,就是找不到,最后,我在柜子里找到了,原来是妈妈把我的文具盒放到哪里了。
文具盒是我的心爱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