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喜欢500字作文
在学校里,我们的任务就是学习。每天早上,8点钟来到学校,开始一天的学习。一周共三十五节课,我最喜欢的一节课就是语文课了。
语文课是一门主课,是每天都要上的一节课。在我看来,语文课根本不像是在上课,而是在做一个非常好玩的游戏。你看!这个字笔画简洁,那个字笔画复杂;这个标点好似一只蝌蚪,那个标点又像一个美味的甜甜圈。这些东西是多么奇妙与神奇啊!再配上胡老师的完美讲解,语文课是多么有趣的一门课啊!这么迷人的课,谁会不喜欢呢?
每当阅读课文的时候,我发现,这些字像是充满了活力,一个一个地到我的脑海里,让我流畅地读了下来,这难道不是语文的魅力所在吗?
当然,我喜欢语文,也不仅仅是这几点因素所造成的。还有点至关重要的原因,胡老师讲的课让我们很入迷,老师也很投入。老师用那清脆的声音绘声绘色地讲着,我们在底下聚精会神地记着。这也是我喜欢这堂课的一个重要原因。
语文,这两个字似乎充满着神奇的力量。语文 ,让我从一个大字不识的小屁孩成长到一名合格的少先队员;语文,让我从调皮捣蛋的幼儿园小孩成长为一名守纪律的学生。这些,当然都离不开我喜欢的语文课。
如果你问我喜欢哪一堂课,我当然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你——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