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喜欢500字作文
我们所生活的世界上,无奇不有,千奇百怪,可谓五彩斑斓。我们通过现代科技,比如电视,可以来观摩世界,通过电视来了解一些时事、新闻、等等,电视带给我们的帮助很大,它可以帮助我们开阔视野也可以给我们带来许多的乐趣!
电视上,五花八门的节目看得人们眼花缭乱。而在百花争艳的电视节目中,我却唯独钟爱——《幸运52》这个栏目。
这个栏目很有意思,十分精彩。栏目里又许多环节,每个环节都不一样,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其中有这样一个环节:
主持人先向参赛选手介绍许多公司生产的各种高档生活用品,由参赛选手报出它们的价格,主持人可以提示价格到底是报高还是报低,直到选手猜对为止。选手在60秒内猜中几个,主持人就将几样用品送给他。最后,三位选手中最先得满九个“幸运商标”的选手将要接受其他两位选手的“智力陷阱”的考验。智力陷阱一共有4个问题,只有通过了“智力陷阱”这一关,才能与擂主较量。每每到星期天晚上,就是我最开心的时刻,“幸运52,伴我开心每一天!”我总是兴致勃勃的打开电视,兴致盎然的观看着这个栏目。电视屏幕下,我们一家子都津津有味的观看着节目,我们总是抢答那些问题,或者打赌看到底哪个对,每当我一答对时,我就高兴不已。
我很喜欢《幸运52》这个栏目,它是个娱乐节目,它不仅娱乐了我的心情,而且在娱乐中让我们学到了许多课外知识,让我们的课外知识增高许多。
祝《幸运52》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