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学游泳时,感觉很紧张,可是,我也很激动。当我准备下水时,我对爸爸说,“我害怕我会沉下去!”爸爸告诉我:“别害怕,水又不是鲨鱼,不会咬你的。”听了爸爸的话以后,我就慢慢地进入水中,当我在水中时,我想爸爸说得对,水并不是那么可怕。
开始我不会游,爸爸就给我买了救生圈,一戴上救生圈,我就可以漂起来了,也不紧张了。慢慢地,我习惯戴着救生圈在水中游来游去。妈妈发现我戴着救生圈游得很好了,就要求我丢掉救生圈去游,我又开始紧张了。但是,妈妈鼓励我,“勇敢一点,你会有进步的。”开始,妈妈托着我的肚子游,乘我不注意时,妈妈悄悄地把手拿开了,突然妈妈告诉我“哈哈,翔,你现在是自己在游,没有任何人帮你。”这时,我才发现,我是在自己游。我终于学会游泳了!我很高兴,爸爸妈妈也为我感到高兴。但是爸爸、妈妈告诉我:“你还没有完全会游泳呢。因为,你的动作不标准。”
正好,在假期里,兰卡斯特大学有一个免费游泳培训班。妈妈送我去学了3天,在那里,老师教我们蛙泳的动作,我终于学会了标准的蛙泳动作。现在我已经掌握了“蛙泳”、“仰泳”和“自由泳”的动作,我可以在游泳池里不停地游一个来回。虽然,我学游泳有了很大的进步,但我还想游出更长的距离和更优美的姿势,所以,我还要不断地提高自己的游泳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