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喜欢500字作文
我很喜欢看经典故事,比如《什么都不怕的王子》,《幸福的家庭》,《木偶奇遇记》……可是我却对《快乐王子》情有独钟。
故事里的王子,虽然是个石像但是他的心比谁都大,心比谁都红。我仿佛看见了:在一座城市里,有一个快乐王子的雕像,他站在一个园柱上,十分威武,在后5天间,他分别看见了4个很贫穷的人,心里很不是滋味,想让他们生活过得好一点。于是,他叫一只燕子把自己的金身子,红宝石剑柄,蓝宝石眼睛送给了别人,自己却……可是,他和帮助他的燕子却被天使和天神尊敬。在我们生活中也有这样的人。
记得有一次,我在大街上玩,忽然看见有一个人在大街上卖艺赚钱,我看见了,兴致勃勃地来到那个卖艺人那里,听着他唱完后,伸过手来向我要钱,我觉察到了那个卖艺的想向我要钱,我就看都不看就走了,可是在我走了之后,另外一个人来了,只见他不慌不忙地拿出了10块钱,给了那个卖艺的人。我被他的行为深深地感动了,我决定,以后一定做一个爱帮助别人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