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毕业500字作文
时间过的真快,转眼间我们如歌的小学生活就要结束了,可我仿佛还在梦中一样,当老师宣布下午全班要照毕业留念时,我的心里产生了一种微妙的感觉,不知是兴奋还是悲伤。当毕业照发下来之后,我的心情由阴转晴,因为我们照的实在是——太滑稽了,有的龇出两颗门牙哈哈大笑,有的把嘴一抿,显的开朗乐观,还有的探出个小脑袋,向前伸着脖子微笑,好像一只可爱的小老鼠,还有的……
我呢?左面?没有,右面?找到了!哈哈哈哈,我就是属于咧开嘴大笑的那种。有人说我的嘴咧的太大,有的人说我没眼睛,有的人则说我是傻子中的帅哥……
再看看其他人,第一排的人都蹲着,看看尹航,表情严肃,好像一位武警战士;接着看看程永辉,脸蛋胖胖的像个小西瓜,总是那么招人喜欢;再看看韩明甫,笑的那么甜,仿佛吃了蜂蜜一样……
看到这张照片,我又想起了和同学们朝夕相处的日子,看到了和同学们一起打篮球踢足球的火热场面,看到了和同学们一起春游时吃着老师亲手给我们制作的那香甜可乐鸡翅,看到了同学们运动会上那种胜利了的兴奋和失败了一起分担心中的苦涩,看到了老师那和蔼可亲的面庞和那慈祥的微笑。再过一个多月,我们将各奔东西,为自己的理想去奋斗,心中的留恋和不舍是无法用语言表达出来的。看到这里我的眼泪不知不觉的流了下来,这张照片将作为我永远的记忆珍藏在心里。
同学们,小学的毕业将预示着中学的开始,努力吧,把我们六二班那种不服输的天性像蒲公英一样散发出去,直到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