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500字作文
这一学期,是我在小学度过的最后一个学期了,再过五天,我们就要离开这个美丽的学校了,就要离开朝夕相处的同学了,我真舍不得离开。因为,这里有同学们和我一起学习,一起游戏,一起分享学习的乐趣……
一想到我马上就要毕业了,我觉得六年的时间过得真快,都让我没有缓过神来。我特别留恋我和同学一起游戏的场景。
记得有一次。一天中午,我和曹弋飞去健美馆里去踢足球。我们俩一走进健美馆,这里的人早就人山人海,挤得水泄不通。我们也加入了他们的队伍。“嘭”的一声,一个球从我头上飞了过去,我马上捡起那个球,往天上一仍,来个“贝克汉姆射球”。球飞得远远儿的。
曹弋飞也看不下去了,一下抱起两个球,往上一抛,“两脚连环射”,两枚“炮弹”就这样喷了出去。
我们玩起了双人赛。我和曹弋飞一队。看我们配合得多么默契。对方射球了,曹弋飞用头往上顶,球飞了起来,我踢了一个“旋风球”,威力势不可挡。第二球,我 们发球,我一蹦三尺高,我假装射球,对方被我骗过了,曹弋飞乘机怒射,球又进了……我们玩的满头大汗,也很尽兴,懂得了怎样合作。
时间不多了,我会好好珍惜这每一分每一秒,度过剩下的美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