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3_掌声作文
语文提高班,读书,读书,还是读书。
渴望老师那和蔼的“停”字。“停。”啊,太好啦。我放下书,咦,老师要干嘛啊?
只见老师拿起粉笔,一笔一划在黑板上写下三个大字——送掌声。这让我们纳闷了,也就糊里糊涂地鼓起掌来。
黄老师带着疑惑的目光问我们:“你们这鼓掌给谁呀?”“黄老师!”我们想也不想就回答。“不是叫你们送掌声给黄老师,”黄老师笑了笑,“我们要给那些表现很棒或进步大的同学们送掌声。谁来说说,掌声送给谁?”
小云举起了她那小手,“佳云你来。”老师说。“我认为小俊进步最大,我最近叫他订正作业啊,他很快就完成了。”一阵掌声响起。
看着小云踊跃发言,我当然也不甘示弱:“我认为小玲进步挺大的,以往跟她讲解题目,总是一副爱听不听的感觉。现在每一题她都非常认真的听。”又是一阵掌声。
小缘也举起了她铿锵有力的手,许多人都举起了手,那一幕真是深深的触动了我的心啊:原来大家都有发现美的眼睛。
这堂课虽然手都拍红了,可一点都不疼。反而似乎有一股温 暖的甘泉缓缓流入我的心间,很暖,很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