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6_掌声作文
掌声,是每一个人都所有的经历,每一次掌声对我们来说,都是非常珍贵的。
我记得年前有一次冬季越野赛,老师选出了我们班跑得最快的、最有耐力的人参加。
紧张的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因为我知道我们班跑得最快的是卜祥瑞,我一直注视着她。裁判的枪一响,全体运动员就开始跑,我看见在拥挤的人群中,卜祥瑞的鞋被踩掉了,不可思议的是,她没有捡。当时是刚下完雪,地面上积雪太多,卜祥瑞是否能跑下去,还是一个问题。我目送她出了校门,后面发生的事情我就不得而知了。我胡思乱想起来了:她肯定跑不下去,反正不管她怎么样,她肯定在半路就回来了。不知不觉,他们都回来了,第5个人就是她——卜祥瑞。“什么?难以置信了吧?她跑回来了!”我听到同学们正在大喊。不可能啊,她一路都是赤着脚跑来了,她没有喊一声凉。
到教室,老师说:“今天,卜祥瑞的鞋被踩掉了,她没有去捡,这种精神真值得我们学习啊!”大家为卜祥瑞送上了掌声。
掌声,多么珍贵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