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每个人来说,过生□最难忘的,也是最高兴的。
今天是我的生日,一大早,吃过早饭后,我来到表哥家,叫上表哥一起去书店,买了几本书。
吃过午饭看了一会电视,然后出去找同学玩了一会。
到了晚上,开始了今天的主题,许多朋友都来参加我的生日PARTY。正当我们吃的高兴的时候,几个服务员手捧着鲜花,唱着生日歌,我很感动,这是我收到的最美丽的鲜花。
今天晚上过的很愉快,不仅有来自朋友和亲人的祝福,还有许多来自素不相识的人的祝福,我心里充满了感动,暖暖的。
通过这次生日,我感到自己又长了一岁,不再是以前的我了,我长大了,做任何事情都不能让爸爸妈妈生气了,应该懂的珍惜右情,珍惜每一分,每一秒,知道去关心父母,帮助他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学会孝敬父母,用实际行动来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应该体谅他们,不要让他们再为我在生活中的一些小事操心了。
今天这次生日,是我人生中最难忘的一次生日了,不仅有父母和亲朋好友的祝福,也是我对自己一次成长的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