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我最难忘的一件事莫过于去年暑假学滑冰的事情。
去年暑假,我跟表哥东东去公园玩,表哥东东说教我滑冰,我高兴极了。我穿好滑冰鞋,刚起来,脚却不听使唤了,哎呀!摔了一跤,屁股摔得跟猴子屁股一样红了。我又重新站了起来,还是一样摔跤,表哥看见了,哈哈大笑,我生气了,说:“笑!笑!说好了教人家,就知道笑。”表哥停住了笑跟我说:“站起来的时候,注意脚慢慢的伸直,脚成八字,扶住栏杆慢慢的伸直腰。”我按照表哥东东的话来做,果然站了起来。表哥接着说:“好,现在滑的时候,脚成八字打开,腰稍稍向前弯,左脚向前一步,右脚也跟着向前一步,胆要大,心要细。”我试着这样做,可又摔了一跤,我跟表哥说:“我是不是太笨了。”表哥说:“我第一次滑的时候还没你滑的好。”这几句话给了我非常大的信心和鼓励。我又接着练习了很久,终于我可以一个人独立的滑了。不知不觉,天就黑了,我们回家了。
这件事情虽然过去了一年多,我却一直都没有忘记,因为这件事让我明白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这个道理。”使我终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