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每个人的每一天都充满着快乐、伤心、害怕或者难过,并且会有一些难忘的事情。我最难忘和快乐的一件事至今让我记忆犹新。 那是去年暑假,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大连旅游,我们去了好多的地方,有金沙滩、极地馆、森林动物园、百鸟园等很多好玩的地方,最惊险也最刺激的就数坐快艇了,这是我第一次坐快艇,我感到很惊奇,我们坐到艇上,叔叔让我们穿上救生衣,当我还在看海面上飞来飞去的海鸥的时候,快艇就“嗖”的一声开走了,我看到水花四处飞溅,我赶紧抱住了妈妈的胳膊,我的心怦怦直跳。我向出发的地方看去,后面的房子变得越来越小,艇在海面上转了一圈飞快的划了个弧线,开始掉头向回返,直到这时候我才有点不太害怕了,“远处的大海真美啊!”我不由得发出了这样的感叹。
我们终于回到了出发时候的地点了。这次坐快艇真是又好玩又害怕! 在快艇上,爸爸还给我照了一张照片,照片上的我紧紧的抱住妈妈,每当我看到这张照片,就会想起我第一次坐快艇,它让我永远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