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大家一定都有一些难忘的事吧!而我,也不例外。而我这一件难忘的事就在今天。为什么呢/因为,今天我们进行了快乐军训。怎么难忘呢?你就往下看吧!
今天,我们军训了一整天,虽然我们都很累,但我们还都坚持下去。早上,两位军训的教官来了,一位叫大虎教官,一位叫丁当教官。大虎老师非常好,在课堂上,他很严格,但在下课大虎老师都让我们叫他虎哥。刚一下去,本来很精神,但到第三,四节课时,大伙们都坚持不住了,但我们还是坚持了下来。我们训练的内容分为好几个大项目。搞的我们有些分不清了,什么时候喊一二,什么时候不喊一二。但在第四节课,大虎教官有些不耐烦了,就开始对我们大吵大骂,但我理解大虎教官,为什么?我认为是我们老做错,大虎教官才批评我们的,不知道其他同学理解老师吗?我相信大部分都可以做到这一点。你能吗?这一次为什么说很难忘呢?因为这一次虽然苦,但我也学到了很多东西,有苦就有甜!我们是先苦后甜。
第三节课,我们向校长和老师们展示了我们一天的练习成果,就这样我们回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