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我爱祖国作文
我爱我的祖国,我的祖国幅原辽阔,美丽富绕,兴旺发达。我爱我的祖国,我的祖国有960万平方公里土地,有13亿多人口,有56个民族,是一个团结和谐的大家庭。
听父辈们讲,祖国今天的一切和我们的幸福生活是来之不易的,我们的先辈们战胜了外侵内敌和各种自然灾害,推翻了三座大山,使我们的祖国从黑暗走向光明,从贫穷走向富裕,祖国日益强大,使外来敌对势力不敢侵略或不敢轻举忘动。
有人说:“我们的祖国经济不如美国、英国、日本发达。”我说:“不对,让他们这些国家管我们13亿人一顿饭,就把他们吃穷了,甚至管不起”。
我们国家才建国60周年,而发达国家已建国二、三百年,我们国家到了建国二、三百年,一定比他们强。
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将来把我们的祖国建设的更加美丽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