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我爱祖国作文
祖国,我爱你我的祖国——中国,她是一个历史悠久的文明古国,一个科技发达的农业大国。
中国,五千年历史可供参考,从皇帝战蚩龙到武昌起义,经历了几千年的风风雨雨成为了当今世界上发展最快最有影响力的国家之一。
中国,从清道光年间开始被外国欺负,但中国很坚强,她经历一个半世纪的风雨,仍然是那样强大的屹立在世界的东方。
中国,尤其地形独特,使得我们这些永不倒的炎黄子孙有一个独立的空间,使我们在四千多年内不受外界干扰,有了自己独特的文明。
中国,有着厚重的文化底蕴,中国人最早有了文字,最早发明强大的战备防御之器,最早实现大范围的天下统一。
中国,经过不懈的斗争在党的带领下成了一个富强文明的大国。袁隆平的杂交水稻让中国人民从此不再饥一顿饱一顿,钱学森让中空航天技术飞一般的上升。
中国,所有人民万众一心,战胜汶川大地震,克服台湾莫克台风等困难重建家园。
中国,我们炎黄子孙的母亲!我是中国人,我激动,我自豪!我在看北京奥运会时,我恨不得跳到领奖台上大喊“这是中国!中国!我是中国人!”我再一次说“我是中国人!”我爱中国,永远!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