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我爱祖国作文
我爱我的祖国那悠久的历史。自新中国成立以来,它,也已经是花甲六十周岁了,从中国成立一直到现在,这六十年里,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让人难以置信的改变,经历了数不清的磨难:2008年的北京成功的举办了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中国也发射了神州5号载人航天飞船、神舟6号载人航天飞船、神舟7号载人航天飞船、嫦娥1号载人航天飞船;“非典”、雪灾、洪水、地震都不难不倒伟大的中国;我们重庆的变化也挺大的,我们从一个肮脏的贫穷的城市,变成了一个干净、整洁的直辖市,现在,我们还有五个重庆的计划,它们分别是“森林重庆”、“宜居重庆”和“健康重庆”、“平安重庆”还有“畅通重庆”。重庆正在大量地进行危房拆迁,让老房变成绿化带,所以大家有的搬进了称心如意的新房,有的领到了钱,会让我们双方受益。还有,就连我们的学费也免了,就着这个在以前不可能做到的事,政府也为我们办到了......60年的中国的变化真多呀!
我爱我的祖国那数不胜收的美景。它们各有各的风味、特色的。有的是模仿外国建筑的,有的是由劳动人们建造的,有的是自然形成的,有的自然形成但又重修过了的,有的是专门纪念XX人或纪念XX东西、XX事物的的......它们有的是在公园里,有的在野外。为了让更多的人来前来欣赏这些美景,不少景点也免了费。
我爱我的祖国--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