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我爱祖国作文
2007年7月1日,香港回归10周年庆典活动在香港各处举行。金紫荆广场举巨大的行了盛大的升旗仪式,跑马地举行了大规模的庆回归巡游活动。入夜,数千烟花在夜空中绽放,数十万人的赞叹声在维多利亚港湾两岸回响,欢歌与笑语,,让回归十周年的香港之夜,成为了一片欢了的海洋。 香港回归以来,取得了举世属目的辉煌成就。香港股市总值从一九九九七年的多亿的港元,增长到二零零七年六月的十五万多亿的港元。
香港的GDP比一九九七年增长了近一半,融资能力已经超过纽约,排名为世界第二。 香港回归之后,在一九九七年十二月二十日零时,中葡两国的政府在澳门文化中心举行了政府交接仪式,中囯政府对澳门恢复行使主全,澳门回归祖国。这是中华民族实现祖国统一大业中的又一大盛事啊! 在美丽而富饶的台湾中,阿里山中的日出、云海、铁路、杏林与晚霞合称为阿里山五奇,山中有神木、樱花、云海与日出四大胜景而驰誉全国。日月潭中有一个小岛,象颗小珠子。
湖北半部分像圆圆的太阳,南面像弯弯的月牙,这就是日月潭名字的来源。祖国的千山万水是那么的多姿多彩啊!祖国,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