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我的故事400字作文
我与红领巾的故事随着岁月的流逝,我胸前的红领巾已经伴随我三年了。
在这三年里,我与红领巾发生的事情如天上的繁星那样不计其数。但是,这件事让我至今记忆犹新。那天,我一个人走在回家的路上,只见一堆学习围在那里指手画脚。我连忙跑过去,一看:原来有一只可怜的小狗扒在地上汪汪直叫,仿佛在像我们倾诉到:“给我点吃的吧,我实在是太饿了!”只见它骨瘦如柴,身上一处处伤疤让围观的人们看得心痛不已。忽然,一阵微风吹过来,胸前的红领巾从我眼前飘过,顿时我才意识到:它也是一条生命,我不能看着它这样活活饿死在马路边。
于是,我毫不迟疑的拿出自己的面包喂给它吃。不一会儿它慢慢地恢复了,又变成了一只欢蹦乱跳的小狗了。在以后的几年里,我一定要更加努力,成为一名当之无愧的少先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