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_我的故事400字作文
他,指的是一个转班生,他自恋,他花心,为了维护他的人身权,就简称小杰吧!
他转过三次班,三班,四班,二班,转了又转,可自从他来了以后,我就被他改变了。
一次,我上网时,看见了他的生日是十月二十三号,我半信半疑,因为我是十月二十二的,难道我真比他大一天?不会吧!他看起来魁梧,高大,可却比我小一天,我星期一等他来到学校,他说是真的,我大吃一惊。
他花心,是因为他转过太多班,认识太多女生,这也是我不喜欢他的原因,他喜欢过小艺、艺文、小文,当然包括我,我们班的同学经常拿我和他开玩笑,他很开心,我却很难过。前几天,我说:“小杰,小艺来找过你,他飞奔起来,迅速赶到四班,比往常走得还快,不过我想这是正常的。”
他自恋,是因为被夸得太多,小艺来找过他后,我问小阳“那是小艺吗?”可却被小杰听到了,他说:“你怕我被抢走啦嘛!”我故作呕状,说:“你少自恋点吧!”说完走了。
还有一次,小杰找我,说:“不要把我比你小的关系说出去啊!”我那小文开玩笑,说:“你正宗女朋友知道!”他看小文一眼,说:“歪的!”说完,又说:“我在门那等你,出来,我找你有事!”我走到那,正好上课了,他慌忙地说:“你才是正宗的!”我踢了他一脚就走了。当时我很感动,因为我挺喜欢这样的男生的,可后来就不喜欢了。
我和他的故事太多了,不管是高兴的还是伤心的,我都不会接受他,但我会把这些故事深深地记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