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
爸爸,我有许多话要对你说,我把千言万语凝结成短短三个字:“谢谢您!”
二年级时,我的数学成绩总是不太理想,每当我看到那试卷上方的数字时,我总会很失望的叹口气。
一天,数学试卷又发下来了,我单手支着下巴,愁眉苦脸地想:唉,这次才考了85分,爸爸肯定又会说我的,唉……怎么办呀!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就到放学时间了,我一个人走在回家的路上,不知怎么,我觉得平常一向美丽的花草变得十分碍眼,连路旁的大树也仿佛在嘲笑我,“真烦人!”我恨恨地抱怨道。回到家,爸爸笑眯眯地问:“你的数学几分哪?”“嗯,爸爸,我说了你可被生气呀,嗯……85分。”我用轻得跟蚊子叫似的声音说。说完,小心翼翼地瞄了一眼爸爸,只见他轻轻皱了皱眉头,出乎我意料之外地没批评我,但,也不说话,此刻,房间里静得仿佛连一根针掉在地上也听得见,我耳边只有呼吸声和钟声,为什么时间过得那么慢!我想。突然,爸爸用轻柔的声音对我说:“没事,来,你不会的,我来教你!”“嗯……好!”
以后,爸爸总会放弃休息时间教我数学,他几乎将每道题都讲得很透彻,。我会了,他就会夸我;我听不懂,他会再讲一遍;我有另一种方法,他会鼓励我说出来……很快,我的数学成绩提高了,我们都很开心!
爸爸,谢谢你,谢谢你对我的栽培、关心;谢谢你对我的呵护;谢谢你对我的养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