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小狗作文
狗是人类最忠诚的朋友,这不,我爸爸就买了只小狗。
小狗的毛是黑色的,没有一根杂毛。它的小耳朵垂下来,刚好碰到它的肩。最可爱的要数小狗那水灵灵的眼睛了,每当我一走到它面前,它就调皮的眨巴眨巴眼,可爱极了!
小狗刚买来时,就四处看一看,似乎想对这个新家熟悉熟悉一样。它最爱舔小骨头了,我一把小骨头扔给它,它就马上把小骨头叼着藏起来,好像怕别人跟它抢似的,那傻乎乎,胖墩墩的样子,让人看了真想发笑。
有一回,小狗到处乱窜时,不小心打翻颜料盘,颜料盘正好落在它的小脑袋上。幸亏我画画时不用太多颜料,但是,小狗的“头发”还是由黑色变成了彩色。见到它这样,我真是有好气又好笑,真可谓是“哭笑不得”。
这只小黑狗可爱吧,我可是非常喜欢它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