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小狗作文
有一天,我在路上看见一只小狗。它蹲在路边,听见了我的脚步声。它倏的一下抬起头,黑白分明的大眼睛滴溜溜地打着转。这是一只非常可爱的小狗,简直和动画片里的小狗一模一样。它浑身雪白,身上有许多可爱的小黑斑点。它看起来好小啊,比我的手掌还小哦。我一下子就被它吸引住了,我小心翼翼地靠近它,它好像一点都不怕我,还伸出舌头舔了舔我的手掌心。“呵呵……”我的手心好痒啊!我蹲下来,摸摸小狗的头,“小狗,你为什么会在这里呢?你怎么不说话呢?你是在等你妈妈吗?那,我带你回家好吗?”“汪汪!”小狗好像在说,“好的好的!”
小狗好小啊,我轻轻松松地抱起了它。“小狗,我给你起个名字好吗?就叫你‘小可爱’吧!”我开心地抱着小狗,往家里走去。“这样子,我们家就多了一个人似的。真好!”我开心地想着。以后我们家又热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