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小狗作文
大家好,我想你们都有自己的宠物吧!下面我就带你们介绍我忠心的小宠物吧——小黄小白
我的小宠物听名字就知道是两条小狗。先让我给大家介绍它的形状。他两条粗壮有力的小手支撑着他圆滚滚的身体,辫子似的尾巴摇来摇去,无忧无虑的生活着。
他还很贪吃,有一次,我拿着包子引诱着它,我跑来跑去,它疯狂般的追赶着!我停了下来,它却老虎一样的猛扑过来;我一闪,它摇着尾巴似乎在说:”小主人你真不够朋友。“我怜悯他,给了他两个包子,他狼吞虎咽的吃起来。这就是我忠心的小狗——小黄与小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