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小狗作文
我家有一只长着黑白相间的毛的小狗。我给它取名叫“奇奇”。有谁要是见了它,准会说他又可爱又可怜。你把它抱起来,再直视他的脸,你会觉得它就像路边无家可归的孩子。
它的头上,有一双便便的耳朵。只有到关键时刻,它的耳朵才会竖起来,像一只有着尖尖的耳朵的狐狸。它的脸上,长着一双像黑宝石一样的眼睛。在阴暗的地方,它的眼睛发着绿幽幽的光。它的小鼻子,黑黑的。它的嘴巴,小小的,特别可爱。旁边长着几根又细又长的胡须。奇奇最爱吃骨头啦!就只用它那锋利的牙齿,几下就吃光光啦!我每次去喂它的时候,它就摇着□一样灿烂的尾巴,跑来舔我的手。
奇奇喜欢我把它肚子朝上给它挠痒痒。每次我一回来,它就对着我叫,只是为了讨好我罢了。这就是小狗奇奇,一个可爱又可怜的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