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小狗作文
花心的小狗昨天晚上,我爸爸给我讲了一个很好玩的故事,故事的名字叫作花心的小狗。
一般都说人很花心,但是怎么能说小狗很花心呢?事情是这样的:现在春天是小狗要恋爱的时候,那只小狗的主人带它出去散步,走到一半的时候,小狗不见了,小狗的主人的主人很着急。原来,那只小狗喜欢上另一只小狗。小狗他跟着另一只小狗就迷路了。幸亏有一位社区工作人员把这只小狗领回家了,还在报纸上登了一个寻狗启事。小狗的主人看了,赶快去社区工作人员那儿领小狗。小狗的主人对小狗说:“你以后不要再那么花心了哦!”
小朋友们,你们现在知道了吧为什么要说小狗花心。